close
 
該來的~總是要來!
號稱生日沒被騙過的我,竟然在這一天給敗北
有了蜘蛛人、蝙蝠俠、太空戰士、洛克人、湯姆貓、傑利鼠與碧潭跑二圈的雙下巴小金鋼!
30歲前,總是該再這麼瘋狂的、難忘的一次呀


夜晚的碧潭橋好美


藍藍的燈光照射下,我們已經忘了今天窩蝦的累

     
準備前往老街去覓食了~


晚上的老街,稀稀落落的,唯一吸引我們的是這一間雜貨店


原本是想去買愛的小手當晚來當個真心話大冒險的懲罰道具
沒想到,愛的小手沒買到,倒是掛著高高的面具挺吸引我們的


很多的造型挺可愛的,我們突發奇想來個卡通風
每人強迫買了一個,沒買的就是晚上套絲襪套頭


 
飾演雙下巴原子小金鋼的胖妮與飾演湯姆貓的艾倫
興高采烈的在門口來個搞笑版自拍~


團結力量大~當所有的卡通人物聚在一起
恐佈的黑吃黑之黑黑黑黑我最輸之遊戲就這麼產生啦



走到碧潭橋邊,來個卡通人物遊碧潭之瘋狂衝衝衝遊戲吧
最輸的人就是要帶著面具跑一圈!!!哈哈哈

一向賭性堅強的我,怎麼可能最輸,硬是把籌碼愈加愈大
心裡還幻想著等回兒要在河邊衝來衝去的同事的糗樣,心中不由得偷笑了起來
"輸的人還要帶著面具跑去商店買東西喔"(我把籌碼愈加愈大)


於是叫大家集合,圈圈靠近一點,我來幫大家來個大合照~~(只能說好傻好天真)
恐佈的事情就這麼發生啦!!

才第一回合,就全部的人都出~~只有我出白!!!!
天啊,我的運氣怎麼會這麼背!!!
但不疑有他,先帶上面具衝一圈再說吧


Round#1-雙下巴原子小金剛之嚇到路人甲
(隔壁的同事都笑翻了,還離我好遠~嗚)

衝完一圈後,賭性堅強的我,硬是要跟大家玩了黑黑黑我最輸之Round#2

不過

竟然

Round#2 又是我最輸…

告訴我這不是真的,Joe<--(沈迷在看日劇交換戀人的Joe硬要我加上去的最近熱門slogan!)

想說沒那麼倒楣,但最後還是只有我出白,同事們已經笑到不支倒地啦
不過願賭服輸

這次來個變換造型換成洛克人

Round#2 跑百米之洛克人

最後我覺得我玩黑黑黑我最輸運氣太背了啦,換成數支數支的好了(結果竟然讓我給意外破局)
果然這次真的沒這麼巧又數到我?
最後找了二個替死鬼一起去7-11買東西啦


4號蝙輻俠vs胖妮小金剛與艾瑪小金剛~準備出任務啦


瞪瞪~我們怕店員以為我們是來搶劫的
"執行任務"時還有告知他啦~雖然他一邊結帳還一直偷笑~~
想說我們這些少年耶也太瘋狂了吧

瘋狂執行任務Round 3後,我感覺像回到二十初頭大學生活,那樣的瘋狂
完全忘了已經即將要邁入三十了


瘋狂的卡通趴,感謝各位卡通人物特地演出呀~來一一幫大家介紹

聖蛋姚老人-總策畫長


4號蝙輻俠-當天一直出任務


鳳梨頭傑利鼠是鼠界的摔角冠軍,準備進軍日本


鳳梨頭傑利鼠與落枕的洛克人準備在床底下來一場摔角大賽


這是當天很辛苦一直趕焊接報告的鐵面人太空戰士


還有艾瑪小金剛與艾倫湯姆貓


還有豬豬人1號跟2號


最後來張局部小合照


雙下巴男版小金剛傑洛米1號


最後感謝大家祝我18成年生日快樂
很難忘的瘋狂卡通之碧潭跑二圈生日趴
雖然我到第二天才遲遲驚覺昨晚大家是不是有聯手作弊,有點給他太遲
不過玩很大很high很像少十歲,還是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