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義大利有什麼必買呢? 
名牌? 咖啡? 巧克力還是保養品勒~
遊記才寫完第一天而已,我已經迫不急待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啦! 
 
而且而且,我還換了大把大把的歐元還有帶了特大號的行李箱跟二個大型購物袋,準備去掃貨呢


▊ 巧克力‧AMEDEI、Baci ▊


首先就是這一大堆的巧克力
有傳說中去義大利必買的第一名牌A牌巧克力還有B牌的 當然有了A牌B牌,G牌就不夠看啦!


這個A牌巧克力我們可是去義大利找了整整十天
最後在要離開時在米蘭機場給我們發現~究竟他有什麼魔力可以讓整團的人瘋狂的找他
原來Amedei巧克力是巧克力中的LV,也算是去義大利必買的名牌之一

這款超頂級巧克力的特別在於每款都是精選的產地可可豆製成,打開來可以聞到可可豆的果香
而且高達70%可可成份的巧克力,糖份並不高,多吃幾片也不會胖:P
吃完一片後,驚為天人,因為留在口腔中那淡淡的可可豆天然酸氣不斷的挑逗著我的味蕾,好像在叫我再吃一片!!
AMEDEI巧克力有點貴,再加上我又是在機場買的,所以想了好久才動手,我最愛吃右邊那條,有加米果的感覺~
‧AMEDEI 巧克力每條€ 6.99歐元 / 米蘭機場免稅店


再來這個B牌巧克力-Baci
在各大超市還有賣場很容易看到,不過記得如果有去大賣場,記得一次購足
我後來在機場又買了一大盒,價錢真的是在超市買的二倍呢!
我的行李箱大概有一半都裝了Baci,仔細數一數應該有幾百顆呢
大家在吃的時候可別忘記小心拆開,每個巧克力都有包著一個
愛情詩言
圓桶Baci 巧克力每罐€ 3.99歐元 / 義大利超市-AUCHAN (米蘭機場免稅店賣€ 8.99歐元)
‧盒裝Baci 巧克力每盒€ 12.99歐元 / 米蘭機場免稅店



還有這個不多介紹,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GODIVA
我買了二大條來分給同事,算是還交待的過去
右下角的巧克力是在超市買的,一條€ 0.99歐元,雖然平價,但也超好吃的值得推薦
後來去機場也有看到,價格也是Double的啦


▊ 咖啡‧金杯咖啡、illy ▊


再來愛喝咖啡的一定不能錯過了
義大利這個連星巴克都打不進去的市場,在台灣買起來很貴的咖啡,在義大利可說是相當的平價
右邊就是去義大利一定要買的金杯咖啡,一包€ 5歐元
另外還有illy、lavazza在超市都可以看到,價格從€ 5歐元起,跟台灣價差也很大喔
‧illy ESPRESSO 36包
每罐€ 8.3歐元 / 義大利超市-AUCHAN 
‧金杯咖啡 每包 € 5歐元 / 羅馬金杯咖啡



▊ 義大利式‧香料、果醬  ▊


這是吃義大利麵一定不能錯過的香料,光是乾吃就很讚
是在最美的阿瑪菲海岸線路途中經過的水果攤買的~老闆超熱情的
所以我一口氣就買了五包!
義大利香料5包€ 7歐元 / 阿瑪菲海岸線水果攤


在五小城的商店街中,爬接梯爬到有點累,試吃了塊法國吐司檸檬果醬,很特別
右邊是鹽的旗魚口味,也不賴耶! 我打算改天去買法國麵包回來沾,再喝杯金杯咖啡享受一下義式風情

‧果醬2罐€10.9歐元 / 五小城商店街

▊ 保養品‧蕾利歐 L´erbolario   ▊


再來這個不能錯過的蕾利歐,所有的產品都是天然草本
果真天然ㄟ尚好,我們這一團的到了蕾利歐專賣店感覺像買不用錢的一樣狂掃
尤其是護唇膏、護手霜,這幾天寒流來我用了他橄欖的那支護唇膏,果然超保溼的啦!
還有最前面那堆蕾利歐的試用包好像也不用錢似的,櫃姐狂丟了一堆啦!
相關資訊及試用報告可看這篇[蜜月] 義大利必買‧蕾莉歐LERBOLARIO
蕾莉歐共計€ 158歐元 / 佛羅倫斯蕾利歐專賣店

▊ 名牌‧Gucci   ▊

再來……重點來了!!
說到義大利就想到Gucci~
我去的時候歐元正高呀~快到1:49 了,而且我事先沒有做好功課,笨笨的買了二款跟台灣價差不大的款式
嗚~~人家存錢到三十歲就是打算到義大利買名牌送給自己啦!


所以事先做好功課是很重要的
最好在台灣就準備好型號、圖片、還有台灣的售價,才不會帶了一堆回來好像也沒便宜多少
而且事先做好功課就可以快、狠、準的出手,也可以節省很多時間喔


我在威尼斯的Gucci專賣店一共買了4 個Gucci,二個大包、二個皮夾
但其中有一個是胖妮弟還有一個是同事艾瑪託買的
原本要買中型托特包,但逛遍了整個義大利的Gucci通通缺貨,不然買中型的會比較划算喔

‧Gucci波士頓包
€ 430歐元 / 威尼斯Gucci專賣店
‧Gucci小托特包€ 350歐元 / 威尼斯Gucci專賣店(中型€ 375歐元、大型€ 395歐元)
‧Gucci男用皮夾€ 325歐元 / 威尼斯Gucci專賣店
‧Gucci女用皮夾€ 200歐元 / 威尼斯Gucci專賣店

▊ 紀念品‧明信片、門票


義大利最美的就是風景了
尤其若自己拍的不夠好,街上滿滿的明信片超多選擇的
迷濛的威尼斯、五小城的愛的小徑還有茱麗葉的故鄉
每張€ 0.5歐元不等


還有在報攤買的烏菲茲美術館年曆,可以陪伴我一整個2010年都想著義大利

  
這是最棒的紀念品了,博物館的門票、火車票



►回國的時候,行李箱沒有裝滿,感覺沒有餵飽行李箱,有點不過癮

►義大利超過155歐元以上即可退稅12%,建議大家先退現金入袋為安吧! 
    而且就算退現金回來台灣換回台幣,匯率應該還不至差異太大

►我用信用卡退稅的,二個月才退其中一筆進來,而且匯率差好多
  (10月時1:49、12月退到信用卡戶頭變1:44) 只能說一個Gucci差快1,000我的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