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梅花湖畔的小熊書房
是吳淡如送給女兒的第一份禮物
每到假日總是滿滿的人潮
所以我們選了個平日去朝聖
(哪天我要是有錢也開個小兔比書房在烏石港旁送給女兒的第一份禮物好了)



平日人也不少喔,但至少沒有假日那麼多,很幸運的我們坐了個靠窗的位罝,可以看到梅花湖



下著雨的梅花湖好迷濛,感覺挺美的!


平日人也這麼多,幾乎快滿了~真不敢想像假日的狀況耶
趁著點餐之際,到處都有小熊的踪影耶,先來裡裡外外參觀一下囉


門口處有一個小熊圖案的花圃


還有好大一幅小熊書房的壁畫


騎著腳踏車的小熊


還有古早的嬰兒床
叫小熊書房真的處處都有小熊耶~






每一個角落都別有意境又很有巧思的小佈置


廁所門口也好可愛,原本坐在椅子上喝咖啡的小熊變在坐在馬桶上看報紙啦


裡頭還有尿布台可以給寶寶換尿布,現場也有兒童座椅
其實這裡還蠻適合帶小孩來的,吃完小熊書房可以去梅花湖畔走走
不過廁所只有一間,要上廁所要排隊粉久~


樓梯間有背對的小熊,挺可愛的


雖然沒有遇到吳淡如本人,但是現場有賣他的簽名書啦,還有85折喔
(我大學的時候好愛看她的書,幾乎每本都有耶,現在婆媽起來了則是看"今晚誰當家")


(麻麻妳在偷拍,我要扮鬼臉)


悠閒的午後,來這兒吃個下午茶,看看湖邊散步的人們,確實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菜單很簡單,就長這樣,畫完要的東西要先去櫃台結帳,不收信用卡喔
每人的低消就是大人要點上面menu任一東西就可以了,如果有點特餐,飲料還可以再折20元這樣


照燒豬排 $250
生菜沙拉的份量很夠,豬排吃起來很家常



特製太妃糖鬆餅 $150
送來的鬆餅熱呼呼的~外層烤的酥脆,內層鬆軟,覺得不錯吃


尤其加上這個太妃糖~好吃耶!!!


連小兔比都想來一口了啦!


養生百合花茶 $140
冷冷的天氣來湖熱呼呼的茶最適合啦!

以下,即將發生小人爆橘事件,大家請看↓↓↓↓

→外公你快切,我要來一片 (拍桌)


→好讚喔,鬆餅也上了 (拍手)


外婆我要一片一片 (比1)


→ 什麼!!!外公外婆你們都在吃了,為什麼~為什麼我沒有 (醞量氣氛中)


→看我捏爆橘 (握拳)

再來幾張小兔比的寫真好了,這篇不知道是要放食記還是育兒經驗了!


看看我的Jamie Rae小雛菊新帽帽



要跟熊熊合照



最後跟外婆來張假笑~

[info]

小熊書房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123巷22號
電話: 03-9510060 (現場排隊‧不接受電話預約)

營業時間:11:00~19:00
公休日:每星期一公休


*付現,不接受刷卡



宜蘭最近愈來愈多景觀餐廳了,而且位置都有夠難訂的啦,像是在員山的玻璃屋,從去年胚妮媽生日訂到今年胚妮媽生日還沒有訂到~~就連夜市的小販也是人滿滿滿的,雪隧通車真是促進宜蘭的經濟奇蹟呀!!

小兔比現在會跟人家搶食物~鬆餅一沒拿好就被她搶過去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