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三次進場時發的婚禮小物-幸福甜甜圈
猜猜他是什麼來著?
巧克力般粉彩糖衣的外觀,再加上一條看似快滴下來的乳白蜜糖
讓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

 
婚宴的前一週,我還在想進場時要送什麼禮物好?
愛心棉花糖?棒棒糖玫瑰花還是小熊
我愈想愈著急
~眼看著日子一天一天愈來愈接近…
我一邊跟賣家討論著交貨時間,一邊又擔心開心窗
就在婚禮的前三天不到,MSN傳來Kathy的訊息


Kathy:「你何時要宴客,我送你我的手工香皂」
Penny:「是這個星期日啦~來不及了…><"」
Kathy:「真的假的?…我趕給你

我一整個快哭出來了
在忙的一整個焦頭爛耳的時候,Kathy的這一番話無疑是給我一支超級強心劑
讓我心中的感動滿滿~

(Kathy是我現在公司的前同事,之前曾經一起為某商品上市,參加電視節目錄影去全程盯場到深夜,算是有很深的革命情感喔~離開公司後,她過自己想要的方式,去學手工香皂、指甲彩繪,還養了很多隻小狗狗~~~好羨慕的人妻生活方式呀)


果然就在三天後,這一大箱感動滿滿幸福甜甜圈準時出現在我的辦公桌上

 
一打開有一整箱五顏六色的甜甜圈並且散發出淡淡的香氣,滿足又貪婪的大吸了一口氣
淡黃色蕾絲蝴蝶結下包著一顆又一顆的
甜甜圈手工香皂
每一顆看起來都是那麼飽滿
真的好想拿起來咬一口喔!


甜甜圈手工香皂一共有六種顏色
藍色是白麝香橘色是甜橙粉紅色是玫瑰
紫色的是薰衣草、綠色是蘋果以及黃色的金盞花
每一顆甜甜圈Kathy都包裝的超仔細,OPP袋上的幾個規則的壓紋再繫上一個蝴蝶結形成了一個完美的扇形
相信打開的人都可以跟我一樣發現Kathy的用心
而且背後都貼有手工香皂 請勿吞食的字樣,哈哈~因為做的太逼真了咩~

 
婚禮當天,利用飯店提供的喜糖籃裝上了一百多顆的甜甜圈~
準備要出場囉

 
哈~都還沒開始走,一進場就被困住了
而且左邊哪來那麼多支手呀?



謝謝Kathy百忙之中提供的幸福甜甜圈香皂~給來參加婚禮的賓客們很特別的手工小禮!
有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去Yahoo拍賣查詢 Kathy's婚禮小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