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verywed潛水時,就常常看到新祕這個詞兒~
因為去關島不用找新祕,所以當初還不知道新祕到底是做什麼
直到從關島回來後認真的研究了一下…天呀~新祕這種必要的東西不早booking下來是不行的…


於是我的尋找新祕之旅就這麼展開了~
新祕為什麼重要呢?說輕鬆一點,就是好的新祕帶你上天堂
再說嚴重一點點~就是關係到婚禮當天的成敗
所以這個錢絕對不能省!不能省!不能省!

於是我開始認真的做起了功課,研究起了新祕,是我要舉辦婚宴的第一步
哪知道不研究還好~愈研究愈緊張~紅牌的新祕早在半年前或是一年前早就被booking光光了
連婚期在年底的好友想在半年前Booking新祕,還說她打了電話問了全省的新祕,打了一天的電話還找不到
最後乾脆問新祕哪天有空,她就選那天!!

於是我開始Google了起來,宜蘭新祕-小紅出現在我的眼前
透過網友的推薦與分享,去看看新娘子的經驗與新祕的作品,果然每一個人都是超自然超有型的呀~
就是那種一看過她的作品就覺得~就是她了那種默契!
而且我心裡還暗自想~宜蘭的水水應該比較不流行請新祕吧! 宜蘭的新祕應該比較好約吧!
(自我催眠中)

於是我先寫了封信過去,問問新祕價格還有目前的空檔~
一回信才覺得好緊張,下半年的好日子通通都被booking完了啦! 
然後我把腦筋動在農曆七月~~~啥~小紅連農曆七月都被booking到加拿大去!

於是中間空了好幾個月...想說碰碰運氣會不會有人取消
後來還把主意打在Verywed的四大新祕上~於是我一一寫了封信去
問問台北的紅牌新祕願不願意來宜蘭~
沒想到她們的回覆是:「妳們宜蘭就有很強新祕小紅啦!」
過了幾天~飯店打電話來,說:「妳決定哪一天宴客沒?」 
我說:「還沒~因為我找不到新祕」
飯店說:「我知道宜蘭有一個很厲害的~叫小紅!」
天啊~~小紅~小紅~小紅~~妳真的太了吧!

好在我們宴客不用再看日子了,只要選一個六日就可以!
於是我這下終於決定在上次小紅列給我有空檔的日子裡,選一個11月的
結果一打電話~又是晚了一步! 被另一個宜蘭的水水給booking走了><"
那種感覺很像是在購物網站搶購時~只有限量10個,我卻是第11個~
於是我們再看了看日子,選定十月後,就趕快付訂插旗子,說小紅這天是我的啦!!!哈哈

新祕決定、日期決定後,心中終於踏實了起來
其他的計畫、訂飯店、喜帖、謝卡、禮服什麼的也才算一一的落實
而我是那種工作一忙就會失聯的人…常常突然想到什麼就問什麼
而在婚禮籌備的過程中~小紅也扮演了很重要的婚顧角色,雖然她的工作也很忙~但只要寫信給她,她一定會回
偶爾也會接到她打來關心問候的電話,一切都覺得很窩心很踏實,讓我婚禮籌備之路不孤獨

在宴客的前二週,我才急急忙忙的去挑禮服
想說要跟新祕討論一下宴客的造型
我在關島的造型很簡單,就只有白紗一套到底~
於是我簡單的做了一份簡報 (我說這是職業病來著)
把關島的造型還有宴客希望的造型與收集到的資料提供給小紅看並詢問他的意見


小紅很熱情的約了我去試妝,但我實在抽不出時間來了~本來想說沒關係,但小紅還是很熱情的一定要幫我試試
於是在宴客的前一週也就是中秋節,小紅剛結束了新竹國賓飯店的工作,連忙搭著車回到羅東
她犧牲了中秋節的假期~替我試妝~(我烤肉烤到一半~全身頂著烤肉味… 還好小紅沒有嫌棄)


光是試妝小紅就很認真的幫我做了三種我"提案"裡想要的造型,大既就花了快一小時
一點都不馬虎



每個造型sedo完,小紅也幫我用相機做紀錄,好讓我回去仔細看看,可以再跟她討論
左邊是我想要的大花長髮甜美造型、右邊是古典旗袍造型 (頭髮應該還飄著陣陣烤肉味~~)



禮服一整個大紅大紫怕拍照被人家搶去風采(心機重的新娘@@)
想要來個三種造型都不一樣的fu~哈哈

造型一
主題:重溫關島白紗夢之今天我要嫁給你啦!
禮服:性感小爆乳白紗
髮型溝通:要跟之前關島的
赫本頭有區隔,往後全梳加上大頭紗
角色扮演:新娘就是我

[婚宴] 白紗造型‧澎澎頭紗公主冠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945575

造型二
主題:回到四十年代之
爸爸媽媽謝謝您!
禮服:古典大紅旗袍
髮型溝通:斜瀏海+盤髮
角色扮演:
賢淑好媳婦

[婚宴] 旗袍造型‧古典大紅復古風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946419

造型三
主題:幸福傳承之大家一起吃甜甜
禮服:紫色大花澎澎裙
髮型溝通:頭髮放下+大花髮飾
角色扮演:甜美小女人

[婚宴] 送客造型‧大花蝴蝶結甜美風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9481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