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海洋風的謝卡座是在最後一刻拚出來的,效果一整個很滿意~
在HOLA買的藍色貝殼玻璃珠後,一整包被我在那,還不知道該怎麼利用
直到婚宴前一天走進台北花市,看到這些裝在玻璃盒裡面的彩色石頭,才想到謝卡座可以這樣做耶


那天中午,我到台北花市去走走,想找一些靈感,突然覺得台北花市是一個好逛的地方
除了賣了很多鮮花、盆栽外,還有很多花材與婚禮佈置小物,我原本打算去找藍白色的蠟燭
無意中看到了這個透明的玻璃盒裡,裝了不同顏色的石頭、還有白砂,我走來走去好幾趟、還是一直偷看它
想像自己把謝卡放進去裡面的樣子~


突然看到角落裡這一大袋的藍色石頭,原來石頭是論斤賣的啦
老闆娘熱情的跑出來招呼我,我跟她說明我的用意後,她還很阿莎力的教我怎麼搭配
「先用深藍的石頭當底、淺藍的石頭在上層,再放上一層貝殼沙… 營造出海洋的漸層)
說完我就扛了一小包不算輕的深藍色石頭、淺藍色石頭、與一包貝殼沙回家了


婚禮前一天到飯店場佈,原本想跟飯店借紅酒杯使用
但他們說他們有SPECIAL的,一拿出來我眼睛都了!不同的形狀的甜點杯,有波浪狀的、方型的還有螺旋狀
於是我開始動手擺盤,HOLA買的玻璃珠也派上用場了~



因為怕貝殼沙會弄髒謝卡,後來只選了比較大的石頭
最底層舖上深藍色的石頭、再舖一層淺藍的石頭、最後放上貝殼形狀的玻璃珠與貝殼沙,就完成囉!


再放上謝卡測試看看,成功的可以立起來


這個是側面的樣子


我們一共有五組謝卡,所以婚宴當天一共放了五個
飯店人員幫我放上玫瑰花花瓣以及我的喜帖裝飾~感覺還不賴耶!



材料

1.水晶杯*5(飯店提供)
2.藍色貝殼水晶玻璃珠1包$99 (HOLA)
3.深藍色、淺藍色石頭混合半斤 $80(台北花市)
4.貝殼沙1包$50(台北花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