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來參加婚禮後,都忘了我有穿白紗,只記得我這身旗袍打扮,所以只能說這打扮真是太經典、太搶眼啦!!
尤其一身大紅的高調打扮,害的我第三套禮服換了幾次,因為怕氣勢輸給了這一套
原本擔心紅色會很俗氣的感覺,但在新祕小紅的巧手下,旗袍也可以變的很時尚喔!


說起尋找旗袍之路,只能用快、狠、準三個字來形容
婚宴前二週去試禮服的時候,原本想從禮服店租的,但禮服小姐建議我去買一套,因為買的價錢可能都比租金便宜了,於是在試完禮服後,立即直奔旗袍店,因為訂做的來不急了,所以直接買現成的!


好裡加在減肥有成,試旗袍的時候除了屁股了一點,其他都還塞的下~哈哈哈
而且"現成旗袍"可以加價改到合身,算是很貼心服務呢!


換下了白紗後,小紅的神奇巧手在一瞬間把原本全往後梳的瀏海變成了復古的斜瀏海
而原本大包頭的黑棉棉的取出,變成超
古典的盤髮


最後扣上一個小紅幫我準備的bling bling大髮飾,古典中帶有那麼一點時尚


耳環、手環也都是小紅幫我配的 (把自己交給她真的好安心喔!!)


這是左邊髮型的樣子,窄版的旗袍看起來身材好好
而且動作一整個都優雅了起來



在婚宴前又瘦了一點,果然旗袍就給它了下來,本來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拿去改的,後來因為太忙而作罷,旗袍還是要穿合身才能突顯身材


我說這一身大紅呀~~誰敢比我


這也是這場婚宴中唯一一套窄版的禮服了! 瘦的有沒有成功就是看這一套


我想三個月後再試穿一次,拉鍊應該拉不上了 (我才辦完婚宴一個月就爆肥6公斤了)


這個造型真的好讚我超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