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懷孕後好像患購物狂症後群一樣
自從驚為天人的發現這超好穿的孕婦褲後
每個月一定要買上個幾件
數一數,我的孕婦褲已經超過10件,而且…
還在陸續增加中 (天啊~誰來把我手綁住)
不論是黑的、白的、藍的、長的、短的~~
懷孕的女人,總還是覺得衣櫃裡少一件衣服,永遠不滿足呀

話說懷孕四個月時,有同事問我~
「妳怎麼都沒穿孕婦裝?」
「為何妳懷孕還穿牛仔褲呀?」



哈哈,其實我有這個祕密武器已經很久了~
話說喬媽一知道我懷孕就送給我一件褲子,說這是懷孕穿的
這褲子外表看起來沒什麼不同,不過裡頭的構造倒是怪怪的
褲頭的地方除了有鬆緊帶、還有一個扣子,還有舒服的包腹設計,起初我還不知道怎麼穿呢

後來一時好奇上網查詢"孕婦褲",竟然跑出了幾萬筆資料
而且連最近最夯的雪花褲、哈倫褲等等,也都有做孕婦穿的,真的是好貼心喔 (原來孕婦也不用擔心退流行)
但這孕婦褲,一買就買上癮了,而且我從懷孕一個月就開始穿了 (真是害羞,其實一開始是小腹有點大,穿原本的褲子都變好緊穿不下,於是穿孕婦褲試試)
好穿的孕婦褲,穿起來像上天堂一樣,腹部一整個超輕鬆,而且還有隨肚子大小可調式的腰圍,穿起來真的就像休閒運動褲一樣的舒服呢!

而且什麼孕婦內搭褲、孕婦牛仔褲、孕婦雪花褲想的到的都可以買到
快來分享我到底手滑買了什麼吧!

▌孕婦雪花褲系列▌

超彈力時尚顯瘦黑灰色系窄管孕婦牛仔長褲



這件褲子可說是開啟了我手滑的始祖呀
今年真的超流行雪花褲的,不過自從懷孕後,之前買的怎麼穿怎麼腫
自從穿上這件後,不但內搭超好看的,彈力夠穿起來真很的很舒服超好搭的
推薦指數

超激瘦修長孕婦雪花褲 

自從買了上一件黑色的褲子後,就覺得應該來一件藍的
果真仿牛仔系列也是百搭款喔
而且很心機的是,看到沒有他中間有一條中線
這樣穿起來,腿細了好幾吋勒~哈哈



這款一共有二個顏色,包腹的部份也很舒服
推薦指數


▌孕婦七分褲系列▌

可反折.時尚顯瘦纖細孕婦七分褲


就說女人的櫃子永遠都會少一件衣服吧
有了深色的孕婦褲後,就覺得要來一件淺色的


懷孕五個月的時候,穿起來的樣子
搭深色上衣也很好搭
推薦指數



韓風超激瘦窄管孕婦牛仔七分褲


超優版型美臀小窄管孕婦牛仔七分褲

這二件一起來介紹,話說上網血拚有風險,我買了第一件不小心太大
買了第二件又不小心太小 (不過賣家有提供退換貨服務啦)
但我打算把第一件牛仔七分褲留到後期變胖一點再穿,第二件牛仔七分褲留到生完變瘦再穿 (希望真的有變瘦呀~~)

▌孕婦內搭褲系列▌

下擺顯瘦抓皺造型滾邊縮口七分內搭褲 




這件內搭褲超好穿的喔,我一共帶了二個顏色,黑色還有灰色
夏天的時候搭個小洋裝很涼爽
小腿的部份有抓皺的設計,可以遮上一點蘿蔔
推薦指數

保暖內搭褲



另外這二件是最近新入手的保暖七分褲 
有刷毛的設計很適合冬天穿
推薦指數


▌孕婦長褲系列▌

顯瘦版型窄管孕婦長褲


穿起來可以很正式,蠻適合正式場合穿的
推薦指數

韓系玩美壓折彈力窄版小喇叭牛仔褲



我覺得只要看到"顯瘦"二個字就失心風啦
這牛仔褲真的很好搭喔,很且彈力也夠
不過我穿沒幾次大腿就有點緊了,所以比較適合懷孕初期穿,不然買大件一點也可以穿比較久(殘念ing)
推薦指數


▌孕婦短褲系列▌

打摺感條絨孕婦褲裙


這件還沒開始介紹我就想給他五個讚了
絨布的布料,冬天穿很保暖
重點是,配上馬靴再來搭個孕婦褲襪也超好看的啦


肚圍的包腹設計也很舒服喔
讓我忍不住想多敗幾件孕婦短褲呀

我覺得選購孕婦褲有幾個重點,忍不住跟大家分享
*合適很重要:如果是去店面買,記得一定要試穿,如果是線上血拚,建議可以先買個一、二件,試試自己的size合不合後,再大開殺戒吧
*舒服不可少:記得看一下材質、另外彈性佳不佳也很重要喔,還有褲頭的包腹以及包扣的設計,很方便,可以一直穿到生喔~
*選購孕婦褲的重點關鍵字:彈性、包腹、調整釦~~另外我個人覺得是"顯瘦"

以上很多美美的圖片來源:Yahoo奇摩賣家/蔓蒂小舖



►衣服有調整釦真的太方便了,而且~~連內褲、襪子都有喔,發明這個的人真的太聰明了啦

►最近內衣好緊蹦(小胸也有春天啦!),忍不住買了孕婦內衣,天呀~~也太好穿了吧~~頓時有上天堂的感覺,我想本月重點應該又在失心瘋買孕婦內衣了吧! 蔓黛瑪璉暫時要跟你說bye bye冷凍起來了

►小兔比還在肚子裡,馬麻就已經花了一堆置裝費,誰說孕婦不能跟流行!!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