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的田中間常常有意想不到的驚喜
要不就是一棟比一棟漂亮的別墅
而且還暗藏了很多隱藏版的美食! 
在欣賞鄉村風光的同時, 可別錯過喔


可能是來台北太久了,諸不知這間位在宜蘭員山鼎鼎有名的香料廚房
已經開了好一陣子,我看我的宜蘭朋友們都不知道去吃過幾次了
而我像個城市鄉巴佬一樣,頭一次來
話說這間香料廚房原本是開在淡水,因為老闆是宜蘭人,所以又回宜蘭開 (真的是光榮倒瞪來!)
而且連羅東也有分店呢


前面的有小小的庭院,一整個很鄉村風


走進室內,挑高的天花板配上吊掛的垂燈
是有濃濃的異國風


中午時刻,原本空的位子漸漸的客滿了起來


室內大部份以黃色為主色,搭配上木頭與黃色的燈光,感覺特別柔和


就連通往廁所的路上,也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看的出老闆的巧思


櫃台處還有一個大大的冰滴咖啡設備


準備點菜囉


這裡有排餐、義大利麵,排餐大約$280~$420之間
義大利套餐一律$260,麵條有直麵、斜管麵跟寬扁麵可供選擇


另外有焗烤飯/麵、燴飯等等,價格也只要$200~$280之間
單點有濃湯、麵包、飲料
套餐附的可就多了勒~還有沙拉、前餐、甜點等等…在宜蘭吃套餐的價格,在台北可能只能單點
而且~~這一整組套餐吃下來,真的給他飽到不行


餐前酒 
點完餐後,馬上送上透心涼的餐前酒,喝起來的感覺甜甜的像是香檳


濃湯 
奶香濃郁的玉米濃湯


麵包 
熱騰勝的現烤香蒜麵包,好像還有塗上青醬一起烤的口感


生菜沙拉 
沙拉的醬汁就有四種:千島、法式、義式
醬汁、香橙,吃起來的口感清爽,而且還加入了鮪魚跟鳳梨,一點都不馬虎呢,我超愛這盤的


前菜
吃起來的感覺像是花枝排

老實說吃到這裡,我已經有點飽了~~而且主餐還沒上來呢…
怎麼覺得花不到$300,吃起來有像西堤這樣一道一道的fu,感覺CP值很高耶!



迷迭香煎雞腿排 
喬點的香煎雞腿排,去骨又煎的香酥的雞腿排,吃起來很方便
迷迭香的香氣充份的融入雞腿中,吃起來脆脆香香且不油,感覺真不賴


奶油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丸子點的奶油青醬海鮮義大利麵,(我忍不住吃了一口),粗粗的麵條嚼勁很夠,而且麵條吸了飽飽的青醬醬汁,吃起來好Juicy,再搭配肥美的海鮮一起吃,真的想給他100分耶


紅酒牛肉焗飯
這個是我點的紅酒牛肉焗飯,大量的起司灑在上方絲豪不手軟,烤起來酥酥脆脆的,非常好吃
翻開酥脆的外皮,內有青花椰菜,飯粒有著淡淡的紅酒味,再配上煮到恰到好處還有嫩嫩口感的牛肉
唯一的缺點可能就是好大一份,平常超愛吃焗烤的我,只到一半就不行啦~(不過還是忍不住把上面那層會牽絲的脆皮給通通吃完)

話說雖然前面已經吃了那麼多的前菜了,但是這些主餐的份量絲豪不減呀
而且飲料跟甜點都還沒上呢! 宜蘭的老闆果然用料不手軟呀~~


餐後飲料
選擇也不少,有枊橙汁、柚子汁、冰熱咖啡、紅茶、奶茶,我點的是柚子汁,喝起來的感覺淡淡的,感覺是水加太多><"


甜點
剛好我們一人點了一種,甜點的選擇有蛋糕、義式奶酪、焦糖烤布蕾以及冰淇淋
每一種看起來都還不錯吃,我點的是焦糖烤布蕾,味道還不錯,不會太甜


感覺吃完午餐,可以接著吃起下午茶來了


香料廚房的另一邊,就是四季花緒,有很多手作小物還有在做婚禮佈置的


在等餐的時候,或是吃太飽可以先走過去隔壁消化一下





裡頭有很多雜貨都很可愛,還有新人在挑選婚禮佈置的用品呢
我有去他們的網誌看到他們做婚佈的照片,真的很漂亮,很有fu~(可惜我已經結完婚了><")
有要在宜蘭宴客的新人可以參考參考


現場看的到東西都有販售喔


還有教學課程耶,看來哪天我要是回宜蘭種田
有機會的話,就來這學習一下


[info]

香料廚房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路59號
電話:03-9220928
每人最低消費100元,免服務費,不可刷卡



►宜蘭的鄉間小路上,一間間的"農舍"在比氣派的~還有蓋的美侖美奐餐廳也一間間林立,真的是很棒耶

►要是哪一天我老了,回宜蘭買一塊田,養養雞,種種菜,過過自給自足的生活也不錯 (純粹幻想中…) 但胚妮爸媽現在在宜蘭退休後,著時是過著這種生活,偶爾叫他們上來台北玩玩,住上個幾天,還說會不習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