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一年了耶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們正在關島結婚
不知不覺的365天就過了!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剛好趁著到日本順便過過二蜜的癮
站在神戶港岸邊吹著涼涼的風好浪漫呀
而且我們就住在跟神戶塔一樣高的神戶大倉飯店
夜晚腑看著整個海景加摩天輪,超級羅曼蒂克的


說到神戶一定會想到神戶牛排
噗滋~噗滋的~感覺口水都快流出來了
我們決定把神戶牛排當成我們的結婚紀念大餐


   
是不是~~一人一大份,還是空運來台的呢!!

 
一打開是一片一片的小零食,很像是孔雀香酥脆那種
這樣一包折台幣200元,一點都不便宜,看在是KUSO零食的份上,搞笑成份居多


 
牛排刀還是要拿來假裝切一下
結婚一周年快樂~~乾杯!!


最特別的還是寄給自己的明信片,沒想到從日本寄到台灣三天就到了


結婚周年紀念郵戳又多了一枚


謝謝Joe這一年來的包容與照顧

可以容忍我的勢力範圍逐漸擴大~戰利品堆滿了二個房間
可以容忍我的小腦袋一次只能裝的下一件事~叫三聲才有回應
可以容忍我的糊里糊塗~每次煮完飯,把冰箱當成櫥櫃,把醬油冰進去(對不起呀~醬油先生讓你受凍了)
可以學我鐵腿陪我逛遍大街小巷,雖然每次總哄他說,乖~晚上幫你按摩但總沒有><"
可以體諒我天天比他早上班,但鬧鐘總是先吵醒他
可以整夜聽著我無厘頭的夢話~或是半夜突然又被大叫驚醒,但發現我都是在作夢

最近看到電視廣告,為什麼女生結婚叫做嫁
因為給女孩一個家,就叫做嫁
這裡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