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人真的超會穿的
每一個都活像雜誌裡面走出來的麻豆
不管是男生還是女生都很有FU呀

記得以前去日本時,有一個導遊曾說過
「想要知道今年流行什麼,只要站在街頭看著來來往往的人,就知道今年的流行趨勢!」

真的…在旁人的耳濡目染之下,感覺也要趕快Get一件!


小碎花、羅馬鞋+牛仔風好像成了今年夏天的代表


還有今年流行白色西裝款外套耶!
再配上小碎花,正式又不失可愛風


淺色翻領外套再踩上個高跟鞋,即使穿著休閒的T恤也絲豪不失禮節




另外素色的上衣搭上斑馬紋的圍巾,簡單也很有型




腰封又出現了,無論搭上小碎花或是長洋裝別有一番風味




長裙看起來好舒服,而且今年最流行連身的了


無論是長裙還是連身褲,走在路人看到10個櫻花妹就有2個穿


看到我都快忍不住帶一堆回台灣了啦




小碎花真的是我的菜呀,可是還是要看人穿
偏偏我穿起來就像孕婦裝+歐巴桑(泣~~~~~)


一整個好夏天喔!


10年前的吊袋褲感覺今年又可以翻出來穿了

還有從剛剛到現在大家有沒有發現一件事
那就是,都有這個↓↓↓↓↓


帽子啦!

不騙你,真的人頭一頂











看的我一整個心癢癢的,無論長短髮都適合~
真的是百搭帽子耶!



►走在街上,發現櫻花妹都沒有胖子耶!! 回來後量體重, 太驚人了,我竟然已經快破60

►今年真的超流行連身的啦! 連身長洋裝、長褲、吊帶褲,俏皮又可愛呢!

►義大利蜜月都還沒寫完,要先開始來寫日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