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齋橋筋商店街真的超好逛的
來這裡千萬要很小心,老公要把老婆拉好~男朋友要把女朋友顧好
不然…很容易失心瘋,小朋友跑光光一大堆啦


一整條商店街超集中的
一間接著一間的藥妝店、一整楝的國際服飾品牌、百貨公司
逛的我是眼花撩亂~心花怒放呀






大型廣告看版超多的
人潮似乎沒少過的一波接著一波


這整排琳瑯滿目的大型霓虹燈廣告,非常的顯眼
尤是是這個馬拉松選手的固力果廣告,讓人不多看一眼也難!
晚上回飯店時問潘妮媽有沒有看到這個廣告大看版,她竟然說~「那不是耶穌嗎?擺十字架的POSE」
(哇勒~潘妮媽的聯想力也太豐富了點了吧><")


看到一整排的商店街,我腎上腺素極速上升
衝了啦!!!




今年3月才開的H&M,在這裡很大一棟,遠遠就看到他的招牌
這間H&M可是關西第一家,1F到2F是女裝區,3F則是男裝區



還有日系爆乳內衣aimer feel,款式超多的啦


我帶了一套左邊那Model穿的牛仔布邊粉紅小花,還打8折
日幣¥2268,折台幣不到800元!
我的老天爺呀,這是不是太划算了啦~



另有二間zara,這間比較小


在地鐵站出口也就是Loft 的對面,就有一整楝
自從前年去香港逛到ZARA後,就超喜歡這來自西班牙牌子的衣服
ZARA今年也走小碎花、長洋裝、牛仔風甜美女人風呢

ZARA~ZARA,你什麼時候才會來台灣開店呀!


這一整棟的UNIQLO,從地下室到三樓,款式齊全


今年UNIQLO走的是卡通風


米奇或米尼大大的卡通LOGO,可以很簡單又性感


而且T恤從¥990起,真的是超級好買的


angis b.也有好大一間


平價的鞋店也是有的,款式超多,恨不得通通搬回家


還有這個平頂帽,櫻花妹人頭一頂的,看的我是心癢癢的覺得自己的頭像是少了什麼


米奇跟米妮的櫥窗也超可愛的
這裡也有一間Disney Store

*****以下開始進入購物狂的異想世界場景******
       我怎麼突然圍起綠絲巾起來了我



「對! 難得來日本要多帶幾件」


「一整套¥3900,不買太對不起自已了! 」


「嗚嗚嗚~我的屁屁好大喔,應該要有一件」


「日雜耶!!!~我要剛回台灣就被誤認成是櫻花妹啦~」

我說這些Model是不是都會說話,怎麼都可以這麼了解我的心聲…
原來購物狂的異想世界那一幕櫥窗會說話是真的!!!

好不容易殺出層層重圍~~直奔我的藥妝店
((快跑~今天來的目的是要去買藥妝的))


其實跑到了藥妝店才是自己真正失心瘋的開始


這間是看網路上網友分享心齋橋最便宜的藥妝店,二話不說馬上拿了籃子開始血拚起來
其實這間藥妝店小小一間,跟其他心齋橋筋的藥妝店比起來約只有1/2或1/3大小
但裡頭我想買的東西幾乎都有了


本人已迅雷不及掩耳,喬出去觀察一下地形的時間,整個籃子已經裝滿
休足時刻一時手滑就拿了五盒、小花眼藥手也拿了5盒,真是哪來那麼多雙腿還有眼睛呀~真是失心瘋了我


其實這家小小藥妝店一開始找不到,後來發現他就在心齋橋驛地鐵店不遠處
也就是那楝大大的ZARA旁與PARCO百貨斜對面




Loft百貨有很多美妝小貨,B1F有Francfranc


日本最長的地下街CRYSTA長堀地下街,應該可以逛到鐵腿也不厭倦吧


心齋橋筋藥妝店實在有夠多的,像這家松本清跟對面紅色招牌那家根本就是對打嘛
而且松本清藥妝店在日本雖然是連鎖的,不過可是會因店制價
這次我們逛了三間松本清、環球影城、京都車站,還有心齋橋
光是一個花王泡泡染,就可以每一間價格都不一樣,而心齋橋這個一級戰區當然是最便宜的啦,環球影城的松本清是最貴的


松本清對面的這間紅色招牌心齋橋中央藥店,也是好大一間,東西應有盡有,價格其實跟ZARA隔壁那間差不多

最重要的,他還有一個必殺技,吸引觀光客,那就是……


持護照可以打95折
嗚嗚嗚~~我在剛剛那間花了¥15,000日幣,打95折至少可以不無小補省一點的
至少最後剩下的銅版會多一點!!



後來發現持護照打95折的藥妝店不止一家
還有這家Kokumin也是


看來心齋橋的藥妝店真的是很競爭


一整個粉紅色的店像個珠寶盒似的,好夢幻




心齋橋咖啡店的看版,每一個也都好可愛


這間咖啡店,排隊人潮一直沒少過


這一整排的商店街到底有多長呀,感覺逛個一天一夜也走不完
而且還有遮雨棚,就算下雨天也可以不掃興好好逛呢


不過心齋橋商店街這店店相連到天邊的商圈到底還有多少家呢?
除了上頭介紹必逛的外,另外其他想的到的牌子也通通都有

百貨公司:心齋橋PARCO 、大丸心齋橋店、SOGO心齋橋總店、東急Hands心齋橋店 
名牌精品:LV、Gucci、COACH、FENDI、Chanel、Dior、卡地亞、寶格麗、愛瑪仕 HERMAS、Giorgio Armani 、卡地亞
大型服飾店: ZARA、H&M、UNIQLO、GAP、BENETTON


戰利品要晾出來了!





買完了上面那堆後,心裡只有一個爽快、充實可以形容~
好久沒有這樣大開殺戒了


最後,在闖關心齋橋後,除了滿滿的戰利品,還剩下什麼







老實說只剩下五個銅版,一共日幣¥157,折台幣剩不到60元…
我的心留在心齋橋了




►大阪心齋橋真的是超好逛的,店家超集中,可以一站購足!! 下次若有機會來大阪自助旅行,應該要安排個一天一夜逛他個鐵腿也不厭倦

►另外日本PORTER在TOKYU HANDS的一樓可以找到

►心齋橋的商店街跟道頓堀的美食街連成一片,買東西、吃東西、買東西、吃東西…無止盡的循環是一定要的啦

※相關文章※

[旅遊]2010日本必買藥妝‧大阪心齋橋藥妝店大PK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4017525

[旅遊]2010日本大阪‧道頓堀必吃美食特蒐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40144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