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小兔比的日子後,忙碌了很多~
但值得紀念的是今天是我們在關島結婚2週年的紀念日
記得8年前的夜裡…喬問我1+1=?

我一直轉移話題或腦筋急轉彎的說…1+1=王,又或者1+1=田
你說1+1=∞ (無限大)
2009年,我們證明1+1=2
2011年,我們證明1+1=3
當然未來還有無限可能


今年好多人到國外結婚,很開心我在2年前就先體會過
關島那白白的教堂,藍藍的天空與海水,以及那句I Do,彷彿好像是昨天才發生
記得婚禮完的那天晚上我笑了好久,好像是童話一樣


今年的結婚紀念日,因為小兔比剛出生沒多久以及我還是個職業乳人
所以不敢跑太遠,只到澎湖小小慶祝一番



其實好久沒有2個人手牽手的一起出門了
最近出門,都是單槍匹馬,一人在家顧小孩
不過再過不久應該可以3個人手牽手一起去郊遊

   
按照去年的結婚紀念日習慣,從澎湖寄回明信片給自己


結婚紀念郵戳又多了一枚


今年結婚紀念日很特別的是~
胚妮弟也剛好在這天求婚!
看著他經心製作的mv、準備的鑽戒、玫瑰花與忙碌的找場地還有細心的籌劃求婚橋段與台詞,比我的還有創意
在現場看的我這姐姐都快哭了~~女主角當然感動的哭的唏哩花拉啦! 只能說真有他的!

其實1+1=3的生活跟以前大大不同
以前我們雙方都是朝九晚九的上班族
回到家後,工作累翻了只想把自己晾在電視機或電腦前,完全不想動
也因為如此,更能體會與體諒為何工作需要加班的生活
有了小孩後,喬有時八、九點下班,我會覺得…好晚喔

而在家帶小孩,天天面對的柴、米、油、鹽的生活,只能說想當個溫柔的家庭煮婦也是需要有一些天份的
媽媽真的是很累人的工作
因此不管之前在職場是如何,當媽媽後真的要把自己歸零
當然我也不能只記得媽媽是很累人的工作而忘記以前我們在工作時,雙方的工作壓力都很大
所以期許自己當媽要記得溫柔點…哈

很開心我們在兔年有了兔寶寶
每天看著小兔比的成長是一種甜蜜的幸福


▌相關文章▌

99.5.21 [紀念] 結婚週年‧神戶牛排紀念大餐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4012822

98.5.21 [關島婚禮] Day2‧ST.Laguna教堂婚禮流程全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8573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