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喔…1月咻一下就過去了
上次的計畫不知道做了幾個
趕緊來檢視一下~


▊ 理財 ▊

‧天天記帳
    1/17上網下載了一個叫豬頭記帳的軟體,果然很適合我這種豬頭
    而且不統計都不知道,一統計下來才覺得我買了太多衣服!

‧收入50%存起來
    ►目前這二個月的收入50%都拿來抵去年亂花的預支費用了><"

‧善用投資工具
    ►這個月股市大起大落,倒底是要續跌還續漲呀~傻傻看不清楚

▊ 美麗 ▊

‧睡前一定要塗上厚厚的一層護手霜/護唇膏
  
一天捕魚、三天曬網的~常會忘記

‧洗完澡一定要擦身體乳
   
YES! 第一次這麼勤勞~看到擺了一年沒用的身體乳突然剩下1/3,心裡覺得真有成就感呀~
      而且天天擦乳液身體好好摸喔
 
     #目前正在使用的睡前保養品由左至右
      L'ERBOLARIO蕾利歐橄欖護唇膏/ Crabtree & Evelyn 瑰柏翠玫瑰身體乳/L'OCCITANE歐舒丹櫻花護手霜

  
‧二、四、六敷面膜
   
NO

‧每週量一次體重,警惕自己
  
天呀~我好肥… ( ̄)︿( ̄)

‧每週一日身體大掃除
  
NO…1月尾牙、聚餐好多呀,2月還有過年,再這樣下去我應該會胖到60KG吧

‧雙週一次臉部SPA
    ►有很勤勞的雙週去報到喔

   
▊ 知識 ▊

‧每月讀2本書
  
►這個月讀的二本都是跟理財有關  
     1.不用擔心錢的老後-今天就要學的生涯理財
     2.胡立陽股票投資100招
   
  
   #我已經把胡老師的書當成我的聖經啦~睡前都要看過一招半式的
     最近晚上常跟喬一起看東森57台的夢想街57號,很喜歡胡老師在節目中風趣幽默的剖悉~果然書也很好看
     上次去逛大賣場,胡老師的書是熱銷排行榜TOP1
     (嗚嗚嗚~倫家我以前的書都叫吃不胖100招,哪時候變的這麼快)

‧每月讀2本雜誌(理財/流行)

  ►已經survery好了每月必看的是smart(理財)跟mina (流行)

▊ 生活 ▊

‧早睡早起
  
還是不及格,1月平均凌晨2點睡、早上8:40起來

‧每天九點前要下班
  
達到80%了

‧每週至少寫二篇網誌
   ► 這個1月有4週我寫了10篇囉

‧每週丟掉一樣東西
  ►之後來補照片

‧健康很重要!今年來加買個防癌險
   ►我有在研究耶~不過無上限理賠的2007年就停賣了,當初應該早點買

▊ EQ ▊

‧每天把自己歸零
   ►完蛋了,這個月我還是豬
   

    #每天最開心的是就是到7-11去買滿30元集一點,然後很有制序的把他們貼成一排~
     不過活動到1/26結束了,看來我還要來找新樂子

▊ 旅行&英文 ▊

‧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旅行
   
目標是今年3月可以出發,現在正在收集資料好High呀

‧每天聽30分鐘的英文
   ►如果我每天早上可以早起,早起的時間就用來聽英文(但1月都還在賴床呀~)
 
▊ 快樂 ▊

‧Beauty Day
   ►1/30 我算是臨時抱佛腳去剪了個短髮,留了12年了耶~
      設計師說你確定要剪厚!我頭一點~剪刀馬上下去~都還來不及反應
   
      
    #我帶了前幾期的vivi雜誌,原本想剪左下那個香茹頭,不過髮尾要燙我怕我不會整理
       後來剪了像右邊的髮型,不過沒那麼短~(記得我小時候第一次頭髮剪太短是可是哭了三天勒)


    
 
     #原本52公分的稻草長髮,一口氣剪到剩下24公分~~晚上洗澡時用鯊魚夾還夾不起來又點不習慣
      我還染了個亞麻綠的顏色喔,誰叫今年流行森林系女孩呀


‧Movie Day
   ►1/10 去新光三越A8旁看極限震撼
   

  #算是很特別的體驗,沒有這麼近跟演員有近距離接觸的

   ►1/17 美麗華看阿凡達(3D數位版)看完我頭好暈呀~
   
   #在看的同時我還不時的把3D眼鏡拿下來,用肉眼看看有什不同

‧Special Day
    ►1/18 把去義大利買的Gucci包拿出來送給自己

    ►1/ 30 去師大夜市買了看很久的韓國繡球花蛋白石感耳環,雖然不是純銀的
        但還是很喜歡就不管耳朵會爛掉過敏就買啦!
    
    # 一共買了二副,左邊是高調版 叮叮咚咚 的純銀耳針
    不知道買來敢不敢戴,右邊是繡球花蛋白石感耳環

 

  2月 ► TO DO ◄

‧先慢慢來-2月份要1點睡,8點起床

‧二、四、六要開始敷面膜了

‧持續21天應該會變習慣了吧

‧2月份還有什麼電影好看呢?

‧同事們去用光療指甲了,看了我好心動

‧還有~還有上次去日本買的FANCL維他命C快過期了耶!
(要記得拿出來吃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