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好快
之前的每個月一次產檢,已經變成每2週一次
我的肚肚再穿怎麼樣的寬鬆,還是藏不住肚
隨著小兔比Check Out的日子愈來愈近
最近去逛嬰兒用品店真是我的興趣呀

這次去產檢,護士發給我住院證,並且請我先把上面一些資料填好,以免到時候手忙腳亂
並且提醒我有哪些產兆要去醫院以及一些準備工作

像是落紅就不用去醫院,但是如果有破水或是有規律性的陣痛就要馬上到醫院掛急診
而有些東西醫院會有準備,我就先不用帶了,不會醫院會收材料費,拿到待產須知與住院證,不知不覺得緊張起來

醫生說目前小兔比的頭已經在下面了,屁股在上面有頂到胃,所以會有點不舒服,手腳在中間,所以平常感覺有胎動就是手腳在動,因此最近都少量多餐,吃一點點就飽啦~

因為我選擇自然產,所以安排35週要去做B群鏈球菌篩檢(GBS),B群鏈球菌是在35週-37週時,所做的自費的檢查,中山檢查一次的費用是600元,這項檢查是要內診的,醫生會用一根棉花棒在肛門往會陰的地方取樣,過程很快,不到5秒鐘,當我還在因為內診害羞的同時,就已經完成了

若孕婦帶有GBS,則需接受治療,以避免新生兒在通過產道時造成感染,會產生敗血症、腦膜炎、肺炎等等,此在美國已經把這項產檢列為必須的產檢項目了,感覺GBS真的是新生兒的大敵,所以一定是要自費檢查

醫生要我可以到公關組去詢問一些住院的事情,還有參觀了一下病房,服務的小姐很Nice,告訴我一些費用與注意事項還頻頻跟我道恭喜
而中山的單人房費用從$3350~$7200不等,不含月子餐,而且愈是高級病房就愈搶手,所以我不用擔心住不到一般的只能住到VIP的 (因為仁愛路上到處都是有錢人呀…),聽完小姐的解說,心裡覺得好踏實,至少不那麼不知所措


時間愈來愈接近了,快見面囉~小兔比


►最近一直在看嬰兒床,不知道要買哪一種耶! 純白的嬰兒床最可愛啦~

►我的待產包怎麼跟女人的衣櫥一樣,總是覺得裡頭少一樣東西

►快過年囉~放完年假後不久就要休產假了! 連續工作了七、八年,第一次有這麼久的假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