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結婚的時候,已婚同事大多數都會說他們家的婚紗相本又大又佔空間,每年的CTR(點閱率)還不到1%
因此,我就在想哪一天我結婚的時候,我要做一本像畢業紀念冊的婚紗紀念冊
這幾年,自拍婚紗、旅遊婚紗很流行,新人的自主性愈來愈高,也因此有許多新人選擇婚紗文字書的方式
以照片+文字故事性的呈現…

關島回來後就一直期待著攝影師版的照片趕快寄來
如此想要自己親手編輯的婚紗文字書才可以開始動工!
原以為六月底拿到照片,七月編好後,八月就可以搞定!
可是一拿到照片…分類、排版等順序位置,我就考慮了好久好久,弄到我一度想要放棄! 
再加上原本的NB實在跑太慢,拉個一張圖就跑不動了! 於是也趁這個機會換台電腦

在休息了幾個星期後,眼見著婚宴日期愈來愈近,腎上腺素激升
心想~從小學、國中、高中、大學,幾乎每一次畢業時都做畢業紀念冊
因此,怎能錯過這本幻想已久的婚紗文字書呢!

還好這個編輯軟體不難,沒有美工基礎、不會美工軟體也OK~
只要下載他們的編輯軟體就有很多版型可以選擇,而且若有問題打電話去客服詢問,回覆的速度也很快速喔

於是我趕緊加快腳步,眼看著這一張張的照片…變成一頁頁的文字書
於是愈編輯愈投入…也期待他的完成
將照片編輯完成,上傳後約一週,終於收到了我的好感動。婚紗文字書

  
透明的包裝封膜,包著厚厚的紙盒,把相本包裝的好好的,也不怕撞到喔!

 
好緊張喔~我要打開我的好感動相本了!

 
這是封面的設計


媽丫…我終於上封面了

 
書名簡單易懂,就叫做我們的。關島婚禮


書本內頁折頁,也就是作者資訊的地方,四句話簡簡單單的帶出我們的出生、相識、相戀到結婚


內頁的跨頁部份,以這面帶出奔向幸福的感覺  
照片加上一些簡單的文字,取代了我原本想做的水晶相本,也更有意義

  
膠裝騎縫處很牢靠

 
最後這個小卡,是他們的MGM活動

 
每訂購一次,他們就會提供五張分享卡,一張給自己下次用,四張可以給好友使用!
只要輸入分享卡編號,就可以免費加頁喔!

 
最後這本相簿總共編了48頁
大家猜猜看最後我總共放了幾張相片呢? 

一共有200張喔!
攝影師版的關島婚禮照片都放了進去,還有一些自己拍的
拿到相簿後我就迫不及待地拿給同事朋友們分享,大家也都覺得很特別很有意義呢

真的是恰如其名
每翻一頁都是好感動!

不過我真的做上癮了,未來還打算婚宴版+蜜月再來各做一本呢!

這個相簿非常簡單製作,連我這個大忙人都可以利用空閒時間完成~

製作流程

1. 在自己的電腦中準備好要編輯照片,最好先大致分類
2. 到好感動相簿網站下載製作相簿的軟體
3. 在自己的電腦中利用軟體編排相簿
4. 上傳且確認
5. 線上付款
6. 大約8個工作天左右就可以收到了

產品與定價

目前印刷共有分自然細緻光彩奪目兩種
我印的是A4精裝自然細緻,一本是$2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