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迎賓看版我本來打算放棄的,因為一直到婚禮的前一天材料都還沒買齊!

10/10(六)婚禮前一天晚上6:30,宜蘭飄著小小雨~我跟Joe跑去採購尚未採買完成的
襯杉與皮鞋
他一邊認真的看著他的襯杉與皮鞋,看的出
心不在焉的神情,問我怎麼了?
我說我還缺一個迎賓看版,我想去書局買材料…只要紙就可以了!

到了晚上8:50分,我們走進書局,我認真的挑了紙~珍珠白的是的菱格紙,燈光照射下露出淡淡的光芒~
我想要以藍白為主題,所以選了海洋的藍色雲彩紙為主,再買了紫色的bling bling 星幻紙秀出人名,我的腦中這樣的勾勒著

10/11 婚禮當天凌晨 00:00,我看著床上的紙,想著無論如何都要堅持到底,我開始認真的把菱格紙貼在厚紙板上
並且小心翼翼的剪著我們的英文字母,再用雙面膠貼牢在菱格紙上


我一邊剪一邊排版,深怕把字母給拚錯了


不過實在太想睡了,看的出我的英文字母都剪的歪歪斜斜的嗎?


終於大功告成了,雖然那個Joe & Penny's's不知道被我剪到床上的哪個角落去了…><"


我的迎賓海報+迎賓看版套組,雖然是前一天才趕工出來的簡易版,不過我一整個覺得超開心的~算是在婚禮上有畫龍點睛,很明確帶出主題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