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新航上睡了舒服的一覺後,很快的我們到了羅馬,而且沒進飯店直接給他瘋狂的走行程


不過羅馬的塞車也是有名的,聽說一年365天,幾乎天天都這樣

 
窗外的景色,一下就讓我忘了塞車之苦,好好享受這眼前的美景,不一樣的歐洲
道路上,一下現代、一下古代,會讓人有種時空錯亂的感覺
公車、馬車、機車、小客車…條條道路通羅馬



穿過台伯河後,我們就到了古羅馬人所謂的真正的羅馬,我想我是走進了時光機
回到了古羅馬~要開始好好享受我的羅馬假期了!


  
處處都像是電影畫面,真的好美都捨不得眨眼睛
經過台伯河後,看到的這間教堂是科士美敦聖母教堂,這裡最有名的就放在門廊處的真理之口
我看來到這裡的人有99%都是衝著電影-羅馬假期中的真理之口(Bocca della Verita)而來的


一幕幕的古蹟融合現代化的科技,呈現在眼前
我們一邊坐在【時光機】,一邊聽著領隊的提醒、注意事項以及義大利人的民族特性


建築物之龐大壯觀,把人變的好渺小


好想衝下去看喔


或是在暖暖的太陽下,在街角喝一杯咖啡


過了一個小時,車子還塞在長長的車陣中…
不過沒關係,忽有 龐 然 大 物,在眼前出現了!


沒錯,正是我們到羅馬要參觀的第一站-羅馬競技場,我們跟當地導遊也是在這裡碰面的
導遊說上週大家都還在穿短袖的,忽然來了個西伯利亞寒流,氣溫急速下降,只好認份的穿起了厚厚的外套



ㄟ,不過觀光客怎麼都在外面呀?莫非羅馬競技場內部沒開放…

 
我說~義大利人你也太酷了吧!
羅馬競技場你們都可以罷工的! 難得來到義大利見到這奇特的景象
還好只有罷工早上,我們先去逛逛別的景點,下午再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