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義大利,很特別的是搭新航!
也因為是搭新航,所以這團的團費要比原本要去的搭國泰的團費多一點,以及其中一餐由西餐變中餐
不過因為新航是由羅馬進、米蘭出,因此不走回頭路算是他的優勢


而團費比較貴的原因是因為新航原本票價就比較貴,但事後想想,真的是非常值得,而且…新航處處有驚喜!
讓我忍不住從義大利回來後,就先迫不及待分享這愉快的飛行經驗



10/15 晚上6:15分,我們開始登機
穿著美麗制服的空姐,面帶笑容的迎接著我們,頓時都把這陣子的繁忙給拋到九霄雲外了!
最記得他們穿著很渡假風的制服與拖鞋,讓人有一種要去巴里島渡假的感覺
Italy,我們要來囉!



飛機起飛沒多久,一下子空姐就忙進忙出的,先給了小零食與飲料

 
 些微的填飽肚子後,送上了一本薄薄的menu


清楚的用中文寫著晚餐內容,還有英文對照


以及各式各樣的飲料


晚餐來了,原本不抱著太大的希望,因為飛機上的餐都有一個微波的味道,很像是蒸過的便當,
會暈機的我通常吃是一口就有噁心的感覺
但是,在我吃下第一口沙拉、第一口飯之後,傑克呀...這真是太神奇了,飛機餐也可以好吃成這樣,真的不輸給一般餐廳的,於是這是我第一次把一整個飛機餐給吃光光的,而且驚奇的還在後面呢!



用完了餐後,送上了一個Häagen-Dazs冰淇淋


巧克力口味的

我邊吃著餐邊看著天使與魔鬼,來義大利之前本來想看但沒時間看的,一邊看著天使與魔鬼,一邊想著等一下就到義大利那種感覺是很奇妙的


經過了四個小時後,我們來到了新加坡的樟宜機場


這真是我見過最大最漂亮又乾淨的機場了,難怪年年都得獎
真佩服這樣小小的新加坡,有這樣大大且國際化的機場


而且樟宜機場之大,若你不想走路,旁邊也有電車或是有shuttle可以接送
就算走累了走個幾步路還可以看到OSIM的美腿按摩機擺在那等著你去按摩呢!



如果無聊的話,還有很多的電腦可以使用,就算不想玩電腦也可以逛逛一旁的免稅店或一旁的拼圖益智遊戲


很快的,飛往羅馬的班機來囉!


10/16 凌晨2:00左右,雖然一整個想睡,但還是不想錯過好吃的飛機餐-牛肉炒飯


還有每頓餐後都來個小甜點,這次是巧克力!!

歷經了長達十幾個小時的飛行,我們即將抵達義大利,自從上次去美國後,就已經很久沒搭這麼長程的飛機了
不過,除了飛機餐好吃不像在坐飛機外,雖然我們搭的是經濟艙,但是座位還蠻寬敞舒服的
重要的是這台班機沒有客滿,因此甚至可以舒服的躺下,於是我也在飛機上睡飽飽


豐盛的早餐


吃完早餐後,有一位空姐突然跑來祝我們新婚快樂
然後說新航有幫我們準備一個小蛋糕,等一下到達羅馬時會再拿給我們
讓我們可以回飯店享用


看來這個蛋一點也不小


巧克力慕斯口味的,也很好吃喔


很快的約早上7:00飛機抵達羅馬,我們很crazy的直接走行程,好在飛機上有睡飽飽
我一直到羅馬都還對新航的服務與餐點念念不忘
同行的團員也都給予極高的評價

不過,新航的服務不僅於此
我們從米蘭回來這一天,是搭下午1:30的時間,因為還睡不著,
我一連在飛機上看了三部片,很快的飛機就抵達新加坡
新加坡的起飛間是早上8:30,但正值義大利晚上2:30(時差還沒調過來呢)
於是我正打算利用這個時間好好補眠,登機的時候,我們的機票出了問題
地勤人員有告知我們的電視不能看,因此詢問我們是否要換位置,我們心想要補眠不看電視應該沒關係

上了飛機後,空姐還是前來詢問我們是否需換位,而且因電視不能看,所以還是來我們面前替我們安全解說
吃完小點心後沒多久我就倒頭大睡了!在睡個二個小時後,我們起來吃午餐

吃完午餐,空姐又跑來跟我們說
「你們的電視不能看,新航還是覺得很抱歉,因此我們還是想做點補償,我們提供了一人50元美金的禮券,你們可以換取新航上販售的免稅商品」


這下真是太好了,一聽到購物二個字,睡意頓時不見,我認真的研究起了機上的購物型錄


最後換了一條DIOR的隔離霜,看來今年的週年慶可以少敗一點了

不過我說新航還是 「就甘心ㄟ」,這樣的飛行經驗讓我好難忘,以後搭機真的可以把新航列為第一選擇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