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在進宴客會場的時候,有沒有抬頭注意到這一片藍白相間的氣球?
說到這個氣球可是山寨版MV場地呢,怎麼說呢…

那天去簽約的時候,飯店說有含簡單的氣球佈置,包括氣球拱門、會場的氣球
五彩繽紛的氣球會把會場用的很bling bling的
但我又擔心氣球拱門會把會場搞low掉…整個fu會像園遊會
所以就跟飯店說我不要氣球拱門

不過


就是這個fu~

那天無聊打開電視,突然看到林依晨的MV-接近無限的藍的這一幕氣球
心中突然靈機一動-我這個以藍白為主的婚宴,何不把氣球拱門改成這藍白相間的氣球
於是把這MV的圖寄給了飯店人員
她說她們沒有這個顏色的氣球,不過她會盡力幫我找…


婚禮的前一天,吳小姐帶我到她們的工作室,看她們特地為我準備的氣球
珍珠白珍珠藍,心中一整個感動呀! 她還現場灌了灌給我看!
(說到這個多功能吳小姐-是飯店司儀+場控+會場佈置…婚禮前一天還幫我們用到很晚的19歲小妹妹。
她說她本來很怕氣球,不過因為工作,已經練就一身灌氣球好功夫,我只能說…宜蘭人果然都是耐操又好用,一人抵三人啦!!!)


婚禮當天,我化粧化到一半換禮服前頂個捲好的捲髮跟新祕說我要去樓下看一下場地
因為氣球要當天灌才會漂亮
一出電梯,有被這一小片藍白風氣球給深深的感動到!


真的會像MV中的林依晨這樣,不自覺得抬頭望就覺得幸福呀~


而且真的非常的開心笑到閤不攏嘴,錄影師看我這麼開心
乾脆叫我在現場發表一段給老公的話


每次進場跟出場等電梯的時候,都要在這拉一下氣球玩一下!



總之,我真的很愛這片接近無限的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