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店也是第二次來光顧了,記得上次來的時候,Cherry在記事本上寫著20元的大早餐,今年來的時候已經是24元囉!不過"大早餐"這三個字還是一樣的實在,吃完從早上飽到中午的記憶猶新,而人也還是一樣的多!

就位在離我們飯店只有5分鐘的路程的澳洲牛奶公司,終於在第四天的行程把他排進來了。超懷念這兒的火腿通粉的。



因為這裡的人實在太多,所以服務生也不少,而且動作超迅速,一刻也不得閒。




我們點了最多人點的早餐,而且真的是超豐盛!一共有四樣,如果飲料要加冰要加2元。


當然除了聞名的早餐之外,還有從中午12點才供應的茶餐與全日供應的快餐。




牛油方飽與西煎雙蛋
看似很簡單自己也能動手做的牛油方飽,裡面的奶油真的香的不得了,而雙蛋黃的蛋是半生不熟的,可以把麵包沾著流出來金黃的蛋黃吃,非常香嫩可口。另外我看到鄰桌的客人是麵包是有烤過的,而煎蛋是炒過的,好像更合我口味,可惜我不會說粵語,不知道怎麼跟店員說要烤過的吐司跟煎蛋,下次要來要準備小紙條好了:p


火腿通粉
這道就是讓我念念不忘的火腿通粉啦!鹹鹹又入味的通粉湯灑上胡椒的香味,QQ的通心粉與火腿起吃來卻是那樣的天雷勾動地火,而大早餐的封號不是假的,當然除了份量大又好吃外



還有一杯750CC的大奶茶,一整個吃完,只能說超滿足!


下次若還來還是要把其中一天的早餐搬來這裡大塊朵頤喔!


[美食]澳洲牛奶公司       
         九龍白加士街47-49號地下(佐敦地鐵站C出口)
         (營)07:30至23: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