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在生日那天量的,但是過了一個年,又加上幾個的生日party、尾牙、春酒,過了一個年後,體重上升到54.2kg,然後又下定絕心減肥是2/9號的事了。

這幾年體重一直反反覆覆的,2002去美國回來那一年曾經胖到了58kg,回國後學弟走在我後頭都覺得我一個屁股是之前的兩倍大~~哎! 24歲那年,聽說25歲的時候女生的新陳代謝會下降,慢慢變老,眼看著愈老愈難瘦,於是第一次有意識到自己胖後下定決心的減肥,於是很有毅力的吃了一個月的水煮菜、不吃澱粉加跳有氧,一個月瘦了大約6kg,然後之後胃口變小,也少吃澱粉,維持了兩年,最瘦有到47kg.....(天啊,好懷念那時的生活!)

之後換了工作,不好意思中午自己帶水煮菜,要跟大家一起吃打成一片,再加上應酬跟著多了,然後工作壓力也愈來愈大,只好用吃來發洩,慢慢的又從47kg胖到52kg,又胖到58kg了~

人變胖真的看起來會比較老耶!!這一、二年,我老是口中喊著要減肥,中午吃水煮餐、晚上卻吃大餐,或是吃了三天的低醣飲食後卻又擋不住同事的邀約,或是工作壓力大的時候又忍不住一天吃五餐…哎,太不符合我魔羯座有毅力的個性啦!!

於是就在這一年,算是送給自己2字頭最後一年的大禮,一定要變瘦

                                    目標是48公斤

2/9  54.2kg---->希望在一個月後可以先瘦到50kg,然後朝4字頭邁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