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的時間就過了快一個半月
救命呀~~~~體重瘦了又胖…前前後後加起來,只有瘦1kg
看著blog人家減肥成功的文章…又燃起了我的鬥志
最近工作超忙的~一忙的時候我就靠吃來減壓

感覺多吃了一個巧克力可以再多加班一小時
昨天剛好轉到購物台~看到薇薇安幫viva代言的商品~~天呀!她真的變好瘦喔!
搜尋了一些文章,原來她還是靠少吃、多動、低胰島素減肥法
這次一定要成功~~~戒澱粉、戒甜食、戒芋頭

先說說這次的計劃好了:
一.目標-5kg
二.期限 2008/8/31
三.方法:低胰島素減肥法+每週一天斷食

1. 早餐 無糖豆漿+水果 (偶爾有特別想吃什麼可以排在這個時候)
2. 午餐 自製蒟蒻便當 (有蒟蒻麵條+水煮青菜+蛋)
3. 晚餐 湯一碗或滷味
4. 每週選一天只喝流質食物+水果 (暫訂星期四)
 
對了,我好像都少了運動,之前都有去跳韻律舞的~剛進公司時還跟同事說要去內湖高工跑操場的
一年都快過了~~操場連走也沒走一圈~~~><”
還有在momo購物台買的日本KARABALA轉盤用過一次、張淳淳瘦身組用過幾下、還有什麼瘦身貼貼過幾片~~~(看來都是買心安的),不過過年時買的wii fit上面記錄的體重現在看來是有比那時瘦了5kg啦!
那也寫一下每天的運動計劃

1. 抬腿15分鐘
2. 美腿機+品木宣言漫步在雲端腿部舒緩霜
3. 洗澡後用克蘭詩的排水油按摩(這才想到N年前花一千多買的瘦身按摩板被我冰在櫃子裡很久了)

天啊~~列一列已經很多”工具”了,改天我一定要來寫一篇我的瘦身工具!><”
這次達到目標要給自己一個5000元的愛漂亮基金大紅包

買任何我想買的東西~~~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