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時候,應該可以穿上2年前的衣服
然後~~被看著背影叫另一個很瘦很瘦的同事的名字

回家的時候,媽媽都說你不要再瘦了…這樣就夠了
拍照的時候,也不用站在最後面,也不用縮下巴、縮小腹
穿s號上衣的時候,不會本來到腰的衣服,又縮到小腹

不用去買水果被誤認為歐巴桑
不用跟媽媽出去被誤認為是姐妹


最終最終的目的~~是我不要比JOE肥~~(那就努力養胖他吧:P)

小的時候,不知道什麼叫胖!
每天吃到飽,都覺得吃不胖~~還擔心自己有一天會瘦死!
高中的時候,要升學,壓力太大~~一口氣吃了二次午餐
下課的時候還會經過宜蘭夜市!抵擋不住誘惑,還是會吃一下~~回到家又怕被媽媽罵在外面亂吃,還是吃一下一天最少5餐呢!

一直到我覺得自己胖了,已經一發不可收拾!!!(重點是我並不高><")
從我有意識到自己的體重時,就已經五十幾公斤了
悲慘的大學生活,都在五十幾公斤渡過的
雖然人家一直跟我說~~妳不胖~~妳看起來很瘦!真的只有四十幾公斤啦!
我只能說~~~屁啦! 我下半身肥的跟豬一樣,褲子都穿最大號的
如果可以在我的腰中間擺一道門~~我的上半身跟下半身應該是分開的吧!


最胖的時候,是從美國回來那一年~~已經直逼六開頭
我只能說~~媽呀~~我的眼睛已經瞇成一條線看不見了!
沒辦法~~~~誰叫在國外,會一直被外國人催眠~~你很瘦~~~~看起來像未成年
!
我只能說回國後第一次跟學弟去吃飯~~他看著我的背影直搖頭,覺得我的屁股是左右兩邊分開的
!

總之我一直左腦想減肥,右腦又想吃

而且又在換工作時要跟大家打成一片,壓力大加班時也吃、之前讀書時壓力大也吃!!!!
第一次真正減肥成功是三年前吧!難得來的毅力
~~
覺得痛苦總會過去,美麗一定會留下來
!
所以我戒澱粉、戒珍奶、戒芋頭~~吃水煮菜

大約三個月吧!真的瘦了快10kg~~~
那是我有生以來最成功的一次減肥
!!!
維持了快一年吧
~~~~~
後來又亂吃~~然後體重又回來了

前一陣子肥到受不了!肥到坐下來肚子有三層
於是不是很努力的減了二個月才瘦了3KG~~我想年紀愈大~新陳代謝也愈慢吧!!

今天是6/16,跟一個月後的自己說~~一定可以!!
La douleur passe, la beaute res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