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香港一定要喝絲襪奶茶,由其是這家位在半山手扶梯五十年老字號的絲襪奶茶始祖-蘭芳園,也許真的是太遠近馳名了,在我們到了時候,除了觀光客外,還有國外媒體在拍攝美食特輯喔!



位在半山手扶梯中途的蘭芳園,如果一不小心很容易就坐過頭啦,我們從半山手扶梯往上搭,一直到荷李活街才發現錯過這小小的蘭芳園,所以又走了下來,好在是下坡路段!上次來的時候是外帶,這次來發現小小的店面後面有坐位可以坐,於是走了一段路的我們,二話不說就往裡頭走~


很期待的坐了下來後,點了二杯絲襪奶茶,於是店員楞了一下,遲疑了三秒鐘後,小小聲指著牆壁說…內用有低消喔,於是建議我們加點個豬扒包。其實剛才品嚐過蓮香樓的早餐,肚子還飽的很呢,不過聽說蘭芳園的豬扒包也名不虛傳喔~於是忍著變胖的風險、回國後減肥的決心~又加點了豬扒包!
   

凍絲襪奶茶HK$15
絲襪奶茶就是將茶葉放到絲襪裡,再用絲襪很細的瀘網過瀘茶葉,使茶喝起來更香滑,絲襪奶茶不會太甜,很香很好喝喔!

  

沒錯沒錯~喝的時候,腦中浮現在8個字,真是太貼切啦!! 絲襪奶茶 芬香醇滑
  

金牌豬扒包 $HK23
烤到恰到好處的漢堡皮,加上嫩嫩的豬排,特別香口,也是蘭芳園受歡迎的美食之一喔!


下次有機會再來第三次的話,也要點也很有名的雞扒蔥油撈丁喔。看旁邊的客人吃到口水都快流出來啦!


[美食]蘭芳園         
         香港中環結志街2號(中環地鐵站D2出口)
         (營)07:00至18: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