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brina介紹來香港必吃的發記甜點,為我們第三天的重要行程,在銅鑼灣sogo附近繞了繞都找不到謝斐道,正當放棄的同時,走到底看到發記甜品就在那~小小的一間,充滿著排隊的人潮。



等了大約5分鐘後,終於輪到我們啦!好期待,menu看起來真可口,每一種都想點來吃吃看,光看圖片就口水直流啦~~好難選喔!!



不過還好來前有做功課,招牌楊枝乾露是必點的,還有班戟與酥皮捲系列


招牌楊枝乾露(凍)HK$26
甜澀剔透肉厚剝成絲的泰國金柚、飽滿多汁的飛龍芒果、QQ的西米露、新鮮的椰汁加上香滑的忌廉奶,看起來很不搭,合起來卻意外的好吃,甜度適中!台灣好像還找不到

芒果班戟HK$23
黃色的外皮搭上一大顆芒果及奶油…不甜不膩,鄰桌的客人都點榴槤班戟,可惜我們都不敢吃柳槤。





焗香蕉酥皮捲HK$35
現點現烤的酥皮捲,用香蕉跟一小塊蛋糕包裏著!送進烤箱裡,最後再灑上糖粉,熱熱的香蕉吃起來有獨特的味道,一咬下去酥皮與香蕉的香味與在嘴巴中化開來。



最後一共花了HK$110,約台幣440,雖然不便宜,不過很值得,尤其是本來只想點一碗的楊枝乾露後來點了二碗時,大口吃下的是一瞬間,心想好險一人一碗,這麼好吃的東西來個十碗都不夠!!哈


[美食]發記甜品(銅鑼灣分店)        
        銅鑼灣謝斐道532號地面層(世貿中心對面)
        (營):13:00 ~ 0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