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喜滋滋的從醫生手中接下產檢的超音波照
可是不久後會發現原本很清楚的超音波照片沒多久會慢慢褪色、模糊了
這樣來不及等到小兔北長大時留給她做嫁妝呀~
還好有了這個小撇步,可以把照片永久保存唷
快來跟大家分享如何保存超音波照片


翻拍-用相機翻拍是個方便又即時的好方法!


記得相機要調成小花模式,這樣近拍起來才會很清楚


不過翻拍的結果,還要看技術,像我翻拍的超音波照就偶有皺折、偶有反光,所以~~~還要想想其他更好的方法才行


掃描-最保險的方法就是拿去掃描了,家裡沒有掃描機沒有關係,等收集多一點的超音波照後,可以拿去7-11掃 (只能說有7-11真好!)
掃一次約A4大小是$15元,大約可掃個6-8張超音波照,掃出來後,再用繪圖軟體剪裁,就變成一張張的超音波數位檔,只要不失手,真的可以永久保存喔!


變成數位檔的好處就是可以加OS啦~

不過只有掃描是不夠的…還要想看時隨時隨地拿出來看才行…於是↓↓↓↓


那就通通沖洗出來,也不用怕失手刪除囉!! (灑花)
而且沖洗的時候,特地去洗四週留白邊,是不是跟超音波照片一模一樣囉!


最後大功告成,可以編成一本小兔比日記囉!



►肚子大也會發生很多趣事,今天去逛街,看到一件不錯的衣服,當我探出頭問老闆我穿的下嗎,她說:「當然OK!」正當我踏出一步要付錢時,老闆說:「哇~妳肚子這麼大了,穿不下…這個是有"腰身" 的」

►後來又跑去小屈買日用品,結果時小姐問我要不要"加購衛生棉"~哇勒~是要放到生菇嗎? 哈哈

覺得這篇文章實用的話,快幫Penny按個推推喔,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