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島島上最知名的六星級渡假村-PIC
連超注重隱私的藝人都愛來這,玩累了就睡~睡飽了就吃、吃飽了繼續玩
可以慵懶整天都待在渡假村裡不出門
就連結婚也可以隱密且超浪漫的在這裡完成


我們抵達關島的第一天,先去early check in,到了飯店大概是凌晨五點半左右
還好可以提早入住,所以家人們先去飯店休息,飯店的走道有著濃濃渡假風
一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PIC住宿的地方分成幾棟大樓,新的是皇家大樓(Royal Tower) ,舊的是海洋大樓(Ocean Tower)
我們結婚的時候,因為當時有規定要在PIC的海之教會結婚一定要住二晚在PIC飯店裡,所以我們就住進了PIC的皇家大樓
而同行的家人原本則是住在海洋大樓,不過海洋大樓設備比較老舊,所以我們也幫他們通通升級成了皇家大樓
不過可別以為升級成新的皇家大樓客房就會有多讚多豪華喔



PIC渡假村在關島的歷史可算是很悠久的…就連新的皇家大樓落成差不多有十年了
再加上最近新落成或是翻修了很多新的五星級飯店,如希爾頓、凱悅等等,每一家真的都在比豪華的呢
因此住在這個五星級的PIC太平洋島渡假村裡,因為包含了銀卡、金卡等園區的遊樂設施
所以價格不但比較貴,還比豪華新落成五星級飯店高出不少呢
要是我們結婚那時沒有規定一定要住在PIC,我也想住在2007才新落成的希爾頓新館啦


飯店入口旁有一間教堂的工作室,我原本以為我們是要在這化妝的,不過我們化妝是直接進教堂裡的新娘化妝室


門口也擺了豪華的加長型禮車,關島的飯店大多門前都有一台


房間其實還算大且乾淨,一進門枕頭旁放了一盒巧克力,我原本以為是每一間都有,後來才知道只有我們房間有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結婚禮還是蜜月禮來著吧~
不過天還未全亮再加上想睡的我 請原諒我手殘拍了有點模糊呀~~~



巧克力裡頭包的是夏威夷果仁


浴角的一角,基本的沐浴用品也都有了


床頭櫃下還有附衛生拖鞋


房間玄關與衣櫥,也有一個小小的冰箱


還有電視櫃~左邊白白那一大包是我的婚紗啦




小小的茶水間,告示牌都是有英文、日文、韓文、中文共存的,果然有國際村的概念,
還有去園區內玩的時候,一定要帶水,關島的水也不便宜的,還好房間內有附


房間內雖然古色古香的,但是空間頗大且應有盡有,房間外的陽台更是不得了
我每走近一步,就驚喜一次,雖然天色還未亮


皇家大樓的右邊一整排階梯形狀的是Marroitt萬隆飯店,可以不時的看到外國辣妹穿著比基尼晃來晃去走來走去


左邊這個一大棟也就是PIC舊的海洋大樓


往下一看是PIC的園區,看到我要結婚的教堂在海一方,心情超high的
皇家大樓的面海房view真的很不錯


馬上把鏡頭Zoom in近一點~~我看到彩虹啦!


PIC渡假村住宿有分成金卡跟銀卡
金卡有含住宿期間所有的餐,可以自行到PIC裡的七間五星級餐廳用餐,銀卡只有含早餐
但無論是金卡或銀卡,均可以在PIC內自由進出,且暢玩所有園區的遊樂休閒設施
所以來這除了要大吃特吃外,還要大玩特玩的才夠本啦



放完行李後,我們先去用早餐


早餐是在Skylight藍天國際自助式餐廳使用


PIC的早餐種類很多,就連麵包都好幾種


每一個麵包看起來都可口到每一種想吃一個


比較特別的是,還有日式早餐,清粥跟味噌湯


連醬瓜都有了,一個沒神再加上旁邊的遊客都用日文交談,還以為自己在日本的飯店勒
用完早餐之後,家人們先去補眠,我跟喬一夜沒睡就要趕緊去辦公證 (嗚~飛關島何時才能有正常的班機呀)



辦完了公證回到飯店接家人們去用餐,PIC的對面就是皇蘭飯店(Royal Orchid),
裡頭有很多知名的餐廳像是以肋排著名的
TONY ROMA'S還有義大利麵
有點像是東區的BISTRO 98


旁邊有很多小店,還有韓國人開的店,後面都是韓文還要假裝在韓國


還有知名的連鎖店ABC Store,這裡也有一家
我們第一天的行程早上辦公證,下午去市區觀光跟查莫洛夜市,回到飯店的時候天已經黑了


PIC舞台上的太平洋晚宴秀,算是關島最大型且知名的查莫洛表演


PIC裡的紀念品店,販賣的商品種類繁多,也有很多ONLY PIC的商品,值得一逛


看著園區的設施,我一項都還沒玩到耶~浪費了…今天


第二天一早,陽台散發出光芒,陽台外的海天一色,超美的
我聽見樓下嬉嬉笑笑的玩樂聲


哇~一大早人已經這麼多了


從飯店看下去,玩樂的人群像隻小螞蟻似的活耀在園區裡


看一下教堂,我今天最重要的任務就是要到那裡去結婚啦
所以~家人們先去園區玩樂,我們則留在飯店準備等等十二點婚禮公司會來接我們
教堂後的海,清澈的可見底




仔細一看,家人們正Enjoy在飄飄河裡呢
嗚嗚~~我也好想下去玩喔




飯店大廳的這個各國時鐘還真是有特色,12:15一到,婚禮公司的人來接我們去教堂
當時台灣時間是10:15分,我們先到教堂準備等一下3:00的婚禮
家人們則是在園區遊玩,等到約2:30左右,婚禮公司會接他們過來觀禮


詳細的結婚過程可以看下列這兩篇
[關島婚禮] Day2‧ST. Laguna教堂婚禮準備 
[關島婚禮] Day2‧ST.Laguna教堂婚禮流程全記錄


大老遠跑來關島,當然不可以只有在教堂內拍拍照
婚禮結束後我還穿著禮服到處亂逛
這張是在房間的陽台拍的,遠眺我們的教堂


連園區也跑去了,我想園區裡的人已經見怪不怪了
還會很開心的跟你說Congratulation
拍完照片我們在Hyatt去用餐,回到飯店已經累到沒有力氣去玩~(可惡呀,我今天又白費)



不過今天是待在PIC的最後一晚,明天要去住Fiesta了
所以我們晚上把握機會到園區裡去逛逛,有不一樣的感覺


晚上教堂看起來更有氣氛了


來了二天,躺椅都還沒有躺到,就算還有小禮服跟新娘妝,也要來躺一下過過乾癮
(這張照片換個方向還真像野柳的女王頭呀)


另外在PIC裡除了吃的、玩的都有外
連知名的連鎖SPA-JIIVANA SPA裡頭也有
若在這裡住宿,瑜珈和健身免費,其他的SPA按摩療程大約是45元美金到333元美金不等


今天總算結完婚了,明天我一定要起個大早大吃特吃+大玩特玩園區一番了
好好把握在PIC的最後一天呢



►新落成的希爾頓HILTON飯店新館,飯店設施很讚,海景View也不錯,之前看食尚玩家莎莎去關島有介紹,不過他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市區遠了點啦。

►PIC的沙灘都是岩岸,Fiesta的沙灘都是沙岸很讚喔。

►之前要買PIC金卡或銀卡的時候想了好久,想說金卡有包含了五餐超方便又划算的,不過最後我們選了銀卡,然後去外面吃大餐~~PIC對面的皇蘭飯店就有很多知名的餐廳了,要不請導遊幫你訂餐廳,他們也會幫忙接送的

►現在去PIC海之教會結婚沒有一定要住PIC了啦,所以可以選擇自己方便又喜歡的飯店,不然像我住了二晚PIC都沒有玩到有點可惜勒!

※相關文章※

 [關島婚禮] 公證‧沖印店就搞定!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840075

[關島婚禮] Day1市區觀光‧戀人岬、自由女神、聖母瑪麗亞教堂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842342

[關島婚禮] Day1‧查莫洛觀光夜市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843078

[關島婚禮] Day2‧ST. Laguna教堂婚禮準備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843706

[關島婚禮] Day2‧ST.Laguna教堂婚禮流程全記錄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857377

 [關島婚禮] 凱悅小晚宴-Hyatt BBQ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927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