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沙灘上的婚禮
夕陽下手牽著手漫步的情侶
在關島的沙灘上甜蜜處處在上演



FIESTA 飯店是我們在關島住的第二間飯店,也是五星級的
若從PIC 走到 FIESTA 大約十分鐘的路程,在玩完PIC的遊樂設施後,導遊先帶我們來Check in


其實我比較喜歡 FIESTA,尤其是這一片都是沙岸的私人海灘 (PIC大部份是岩岸的)
還有每一間均面海的面海房,且離市區也不遠
難怪大部份台灣觀光客都選擇住在這一間! 因為氣氛美外~房價也比較可愛一點的喔


飯店門口有一台豪華凱迪拉克的禮車~因為關島婚禮太多了,所以通常飯店樓下都會停有一台車,供賓客租借


1樓有Haagen-Daze,我們當晚就在這裡買了一個蛋糕幫喬爸慶生~


這是房卡、早餐券還有毛巾卡
先帶大家進去看看房間吧



房間其實不算小,床好大一張 (好像是加大型單人床併成一張King Size的床)




浴室也算蠻大一間的喔,而且有浴缸,基本的沐浴用品、牙刷都有附



當然最另人期待的就是那一大片落地窗與窗外那一大片百萬海景


樓下就是游泳池,湛藍的海水與藍藍的天,這裡的View真的超級棒的啦


從房間面對海往左看,可以看到我們昨天結婚的海之教會


往右看還有好多間教堂、根本就是沿著杜夢灣蓋的嘛~有尖尖的藍水晶教堂、凱悅的海濱教堂、還有聖維多利教堂跟水晶教堂


顧不了早上玩完水還濕答答的衣服還沒乾,趕快晾在陽台上,我已經等不及到沙灘上去探險了



走吧走吧~~天氣好好,還有風涼涼的吹



ㄟ~這不是潘妮爸媽嗎? 怎麼手腳這麼快,已經卡好位換好毛巾在椰子樹下擺上舒服的POSE在乘涼了


我們在沙灘上走走停停、邊玩邊走,時而捲起褲管踏一下浪,時而坐在沙灘上遙望著戲水的人們


看看這個在戲水把妹的不是潘妮弟嗎? 
(ㄟ~不過那個妹近一看竟是潘妮娘><",剛剛明明還在乘涼的…)



在懸崖上的教堂就是以蛋型而聞名的聖波比絲蛋型教堂,我想去找剛剛在陽台上看到的那些教堂


漸漸的走近藍水晶教堂了,發現有日本人在結婚耶



新娘好卡哇伊喔


之前在選教堂時,沒有把這間當成第一選擇,因為不太喜歡那個藍藍的玻璃太藍了,有點不自然
不過走近一看,其實還不賴耶! 玻璃在太陽光的折射下,感覺透亮、透亮的




在多拍幾張不同角度的~真的還不錯ㄟ,藍水晶教堂可是日本人結婚的人氣教堂


看完了教堂,其實走離FIESTA有點遠了,雖然我還想去看看下一個教堂,不過看著漸漸西下的太陽,還是得先收工
我們邊走邊玩的走回FIESTA,我想在沙灘上留下一點記念


隨手拿了根小樹枝寫下了結婚的喜悅


拔下了婚戒,想要跟關島的沙灘、珊瑚來一張近照 (戒子還差點被水沖走,就真的我的心永遠留在關島了~~><")


這張卡片是特別買來寄給 Emma 跟 Irene 的,像你們這麼好的女生很多男人應該都想舉手說"右"
阿不然就快來關島玩看看會不會有艷遇…2010年希望妳們桃花朵朵開


還有我寫了一堆明信片,準備寄回台灣跟他們說我結婚啦~夠Surprise吧! 
這可是有備而來的呢,因為有憋不住的喜悅想跟妳們分享,再暗崁下去我怕我快得內傷了
(想像妳們收到我明信片的表情…我最愛給人家驚喜了)




太陽漸漸西下了,在夕陽的餘暉下把天空襯托的更美了
尤其是在關島下人們的剪影~真的好浪漫


首先潘妮爹娘出國也很放的開,來段像亂世佳人郝思嘉與白瑞德的經典接吻畫面,我稱這張照為半百の黃昏之戀


我們這對年輕的新婚夫妻當然也要來幾張偽婚紗照才不能讓老人家給比下去
關島結婚有人還特地選在黃昏的時候結,果真這夕陽真的美不勝收呀




連腳也入鏡了,這張叫大腳壓小腳





夕陽愈來愈美了,變化多端的又難以揣測顏色,每一秒都不禁迷人的讓人發出讚嘆、嘖嘖稱奇


太陽漸漸接近海平線…夕陽真的無限好呀


關島的夕陽真的是我看過最美的,美到讓我想捉住每個Moment
只是太陽無情的一直一直往下沈,最後帶來的晚霞卻又讓人捨不得夜的到來

不過~~~~~關島的夜晚也是很精彩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