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到義大利的時候,雖然還是十月中,但已經是 12度 的天氣啦,相當於台灣寒流來的時候
於是不得已的邊穿上厚厚的外套,一把鼻涕的邊看著人家吃冰淇淋
櫥窗內冰淇淋繽紛的色彩與各式各樣的口味,讓人可以馬上忘記寒冷的天氣



穿上厚厚的外套,還是一手各拿一支冰淇淋
剛到的第一天還會想「這個老外不怕冷嗎?」


遠遠的就看到了叭噗的招牌
常常有一大群人就在外面吃著冰淇淋



裡面佈置的也看起來也很好吃的樣子@@


第二天到了蘇連多,我再也忍不住只有 眼睛 吃 冰淇淋
於是我決定來個身體力行


烤的酥脆的脆皮甜筒加上五彩繽紛的冰淇淋,顧不了外面的氣溫有幾度了啦!


四個口味+脆皮甜筒只要5歐元喔 (天啊~比cold stone還有哈根大使便宜多了)
(PS.請不要分心,重點在脆皮甜筒啦,倫家是很認真的在介紹冰淇淋的)


在義大利,含牛奶成份的冰淇淋都叫Gelato水果成份比較重的叫Sorbetto
義式冰淇淋Gelato因為乳脂肪含量低,相較於美式冰淇淋ice cream口感較清爽
檸檬口味水果優格,還有拿鐵口味的……到底要選哪一種好呢?



天啊~怎麼每一種口味的Gelato看起來都像在說話呢?


這個棉花糖口味還有金莎口味看起來好誘人~


不過最後我們選了金莎口味隔壁這個已經快見底的口味(因為我們偷看前幾個客人也是點這個ㄟ)


這種好吃怎麼形容呢?套句購物專家常說的~「老天呀~這種好吃我已經找不到詞可以形容了!」
義式冰淇淋Gelato相較於美式冰淇淋ice cream來的綿密、每一口都是札札實實
不管是冰淇淋上的巧克力、葡萄干、堅果,每一個食材都跟Gelato搭配的那麼剛好、恰到好處
再配上一口冰淇淋餅皮……簡直就是超完美的組合呀!


嘴巴一邊吃冰淇淋,眼睛還可以一邊欣賞店內的養眼冰淇淋~好過癮呀!


在威尼斯的島上的那晚,自由活動時間
我又忍不住衝去買了Gelato,這次試的是覆莓子口味



在浪漫的威尼斯聖馬可廣場、一邊聽著音樂,慢慢的品嚐我的義式Gelato
只能說:人生如此,夫復何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