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說我第二次進場感恩父母那段走超快…
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我迫不急待,忘了腳上踏了7公分的高跟鞋、穿著窄版旗袍還能劍步如飛?
就是這些裝滿這些年的感恩,讓我想衝上前去跟爸媽們擁抱~因為有您們


原本就想編一本從小到大的相本送給爸媽
但是等我編完我的婚紗文字書後,離宴客的日子就不遠啦,因此想偷懶改送感恩花束
最後想想,還是拚了~

好感動相本製作期需要8天,我在婚宴前10天開始編輯~好在上次製作婚紗文字書時把軟體摸的熟透了
於是利用早起的時間 (7:00起床~編輯到8:30再準備去上班)
於是在短短的時間內又完成了二本 (到現在我還是很佩服我那時的毅力~因為現在都睡到8:40還在賴床><")


一口氣製作了二本A5 size


二本的內容大不相同
封面命名分別代表了爸爸媽媽從有我們開始的第一天到現在的歲月 


也各自放上了一些小時候的照片~一直到我們關島婚禮的照片
剛好可以代替婚紗照所謂的夫家本、娘家本



#我最喜歡這一頁,從小到大拉裙子的照片,再配上一些文字

那天和潘妮媽在看關島的照片,無意中發現第三張圖,潘妮媽說這個POSE我小時候也很多
我回去翻了翻,果然沒錯 (原來小時候就被潘妮媽訓練的好好的)
把他排列成從小到大 (排完這一頁時我都哭了出來,原來還沒完成我就已經好感動了)


跟我的婚紗文字書放在一起感覺像是同一系列一套的…


背面也是同一系列的喔



這次做的是A5 size平裝版,光采奪目
每本的費用是$599元 (我一共做了二本,可以合併運費唷)
<<我的婚紗文字書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9318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