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的新人去關島,婚顧都常會建議自己帶白紗
為了走那長長的教堂,因此有拖尾的長白紗一定是不可少的,所以我設定我的白紗要有4-6呎
老實說為了我們的白紗+西服,在出發前我們真的是中山北路走七遍


一開始其實我們是有考慮婚紗店的包套行程,但是因為我們打算不再台灣再拍一次婚紗了
因此看了幾家婚紗店,詢問扣除拍照的費用後,竟然只有便宜一、二千…
再加上我在婚紗店一直找不到適合Joe的西服,後來才知道…
原來大部份的婚紗店都是新娘的禮服比較多、新郎的都會另外再跟西服公司配合或是新郎自己訂做
因此一般婚紗店男生的西服就是道具服,比較適合拍照用
若要再去西服店租…有的款式還是要另外加價的!!!


試了一些婚紗~裙尾太短~不符合需求><"


經過了幾個星期的Survey後,我已經放棄尋找白紗了,眼看著結婚日期愈來愈來近…
Joe 建議不如去訂做一件吧,YES, it's a good idea! 
可是訂做一件至少也要一個月的時間呢! 我好像只剩不到一個月…
到最後~我放棄了尋找婚紗公司、也放棄了訂作,突然想到婚顧建議配合的婚紗店
於是抽空去看~~果然不失所望 (因為禮服小姐真的太有經驗啦!)

我一走進去就說要租白紗,她問是結婚還拍照用,我說都要
禮服小姐馬上問說:「妳是要去關島結婚的嗎?」
我說:「對」(天呀~一問之下才知道很多關島新娘們都是在這裡租的嗎)

專業的禮服小姐馬上拿出三件白紗,有著適合走教堂的長尾、還有適合拍照的漸層
她解釋的很詳細,基本上白紗上有太多的珠珠、亮片或是繡花,在關島是拍不出來的…
我試穿第一件後,就覺得很喜歡,而且也符合我希望的長度呢
後來再試第二件是背部全裸馬甲上衣澎澎裙長尾白紗~一整覺得很像美人魚,上面的馬甲是整個亮片式的!
第三件的白紗是紗質的~我也很喜歡,可惜太熱門了!誰叫5/23是好日子~而且我又要外借一週,所以就放棄囉

因此我大概只花了一個小時,試了三件白紗,決定了就選第一件了

胸前有捉皺的設計~看起來會有UP UP的感覺,腰身有一個蝴蝶結有修飾的效果再加上長約5呎有如荷葉般一片片的裙尾,可以拍出漸層的感覺
這一件白紗是鍛面的,說實在的非常重! 而且我還不想讓上半身看起來會壯壯的而捨棄用肩帶


一直在想該怎麼把這麼大的白紗裝進行李箱裡,果然經驗老道的禮服小姐捲一下就變成一小件可以很輕易的裝進去囉! 而在要出發的前一天去修改跟取件就可以囉~而且很巧的事,取件的時候還遇到跟我同天在關島結婚的新娘也正去取婚紗呢!


經過長途拔涉的婚紗不用當心會皺到,婚禮當天一到化粧室化粧時,婚祕就會幫忙馬上拿去燙了!

接下來就瞧瞧婚紗在教堂裡的效果吧…




大部份的日本人都是在關島直接租白紗的,因此在關島時我忍不住的問了導遊這個問題!
「為什麼台灣人大多從台灣帶過去呢? 」

後來一問之下~才知道若是在關島租白紗的話,基本款就要800元美金了,看的上眼的至少要30萬元日幣
只能說在這個時候我們還是要發揮中國人勤儉的美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