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面提到關島英文真的很重要,但是到底有多重要勒!
打從美國回來後就再也沒碰英文了!因此早就忘得一乾二淨還給老師了
每天再背幾個單字聽半小時的英聽是我二十初頭的夢想,到現在從沒放棄過
也沒實現過
再加上工作愈來愈忙~英文總是很無辜的被犧牲掉了…

打從有計劃去關島後,就一直在想英文怎麼辦?英文怎麼辦?
因此出發前一天~突然看到櫃子裡那本" 臨時需要一句話"~想說至少當年在美國有靠過它
於是就趕快把他放進包包裡啦!

不過…就在這一晚慘案發生了!!!!
因為弟弟去游泳時腳被珊瑚給割了個小洞~於是我跟Joe想說去樓下櫃台幫他拿個OK繃
OK繃真的是一個陷阱題~~怎麼說呢…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
我很天真的連想到沒想OK繃的英文該怎麼說~反正字裡都有O、K兩個英文字母了
因此走到櫃台…

Penny:「Do You Have a OK繃!」
櫃台小姐:「What?」

Penny:心想一定是說的太小聲不清楚了「Do You Have a OK繃!」
櫃台小姐:趕緊叫了隔壁的櫃台先生了

這下我慌了…跟Joe大概對看了一分鐘!時間就在此停止><" (好想拿出知識卡叫小西瓜來救我喔~)
我的腦中頓時出現了一陣空白……而且隨後浮上的是百萬小學堂失敗的xx畫面



一分鐘後
Joe拿出他的食指~~開始比手劃腳
Joe:「指著他的食指~說 It's hurt~~~燈燈燈燈燈(開始繞圈圈)<--請大家自行想像

櫃台先生馬上拿出他的急救箱:「Do You mean Bandage?
Bandage是什麼我也聽不懂,但看到急救箱就先點頭再說…
果然…

(OK繃上面還有寫bandage呢~只能說OK兩個字真是一個陷阱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