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第一次去日本
但這次是第一次去關西
老實說出發前一天我有像國小遠足前的雀躍
一整晚都睡不著



早上6:00到機場check in
整個機場已經是人聲鼎沸


這是剛去時,我跟喬的行李重量,不到30公斤
希望回國的時候不會超重


早上8:35的飛機,到日本才中午,還可以玩上一天




雖然時間還早,不過機場的免稅店也是很早就開了

8:00一到,要把手機轉成飛航模式並關機,準備登機囉






這次飛機上有很多新片、像是阿凡達、天外奇蹟等等,不過為了先入境隨俗,我看了交響情人夢


從桃園飛關西大約3個小時,看一部片的時間一下子就到了


飛機上的飛機餐,不過我怕暈機以及飛機餐的味道,所以都吃幾口而已
不過唯一一次讓我破例的是新航的飛機餐,真的是超級好吃的



其實我交響情人夢還沒看完,就已經看到日本的陸地了


海好藍、天氣好好,而且一點一點白白的那個是很多的船隻呢


到了關西機場還要先搭一小段電車才會到航站大樓出關跟領行李


電車坐一站就到了,很快喔


不知不覺的,已經在關西了


一家人六個大個行李
其實這次算是家族旅遊,所以成員除了有我跟喬要二度蜜月外
另外還有喬爸、喬媽的四十度蜜月與胚妮爸媽的三十度蜜月啦



關西機場還有很多貼心的服務喔


像是這個自動販賣機


嘿嘿,就是購物袋,還有輪子的很方便哩,而且設計也很時尚


不過說到這個機場,雖然他不大,可是他可是有驚人之舉
因為關西國際機場是全世界第一座位於海上人工島的國際機場
也就是說我們剛剛是降落在海上…(這不禁又讓我想起威尼斯了)


在機場就忍不住一顆想逛街的心


這間星巴克也很迷你


遊覽車來囉,我們準備出發先前往奈良啦




大阪~哇~我真的在大阪了耶,早上明明還在台灣的
我說台灣跟日本可真是近呀,來日本旅遊超方便的,就像搭個台鐵從台北去高雄一樣
早上出發下午就到囉


從高速公路上往外一看,其實這裡是大阪的工業區,所以可以看到很多工廠




ㄟ~不過,(努力揉一揉眼睛)
我剛才才說來日本跟去高雄一樣快,該不會現在我是在高雄吧~~怎麼那麼像高雄楠梓加工區呀


車子持續著在高速公路上奔馳著,大約又坐了1個半小時的車程
我們到了奈良,嘿嘿~~鹿男的異想世界,我來啦!



►才到機場而已,後面的行程精彩的!等我慢慢分享

►最近有很多鄉親在詢問右邊側欄那個圖示怎麼用,預計這週六日會發文教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