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句Yes,I DO。我們在關島結婚了!


2:30家人們陸續進場,相信他們一下車看到這樣浮在水面上的教堂也會跟我一樣覺得走進夢境
日本的婚禮公司是很嚴格的,要嚴格把關每一位賓客,因此我們新人在入場時就要跟婚企確認人數
家人要進場時也會一一核對,並要他們簽名~多一人都進不來喔


我跟Joe在新人化粧室裡做排練,而日籍攝影師在這個時候開始為我們拍攝
我們的婚紗照有一半以上是婚禮儀式過程,自然又不做作但有點緊張的表情
現在看看都還會回想起那天…


婚戒靜靜的躺在教堂裡的結婚證書上


時間到了…穿過長長的新人化粧室長廊,我們即將前往教堂
緊張的表情全寫在臉上 (其實此時臉已經僵掉了><")

(•:ღ。 婚禮要開始囉 。ღ:•)


進教堂的前一刻…家人們已經在教堂就坐了,爸爸在教堂前的小房間裡等著我
太陽大到眼睛快睜不開來啦~~出國前真的是白擔心的了


(•:ღ。 新郎新娘要進場 Bride & Groom enter the chapel 。ღ:•)


在現場的男高音高唱鋼琴師的扮奏下,新郎跟著牧師進場了


當白色的門自動開啟的那一剎那,我挽著爸爸的手,耳邊響起了悠揚的結婚進行曲


一道光線微微的從門縫中了進來,門愈來愈開…
我看到了聖潔的教堂微笑的牧師與新郎站在最前方等著我們
我跟爸爸一步一步的走向前,穿過了我們的親友團……



終於,踏著既捨不得但又期待的沈重腳步慢慢地走到了新郎面前
爸爸小心翼翼把我的手交給了出去,然後…萬分不捨輕輕的放開
這一刻我都快哭出來了~

(•:ღ。 牧師致詞 Minister speech about marriage。ღ:•)


牧師開始為我們致詞,傳送愛的真諦
Love is patient, love is kind. It does not envy, it does not boast, it is not proud…

    
接著為我們祝福與祈禱

 


然後全場轉向男高音,聽他再為我們高歌一曲…

(•:ღ。 I DO的時刻要來囉~Wedding vows & rings marriage。ღ:•)

  
緊張的一刻要來囉,全場屏息以待…(我已經緊張到呆了我…)
 

超經典對白,就是這段…
Minister: Joe.Do you take Penny to be your wife,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time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or for poorer, in sink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If so answer I do.

Joe answer:I do.

Minister: Penny. Do you take Joe to be your wife, to have and to hold from this time forward; for better or for worse, for richer or for poorer, in sink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and to cherish,  for as long as you both shall live?"
If so answer I do
Penny answer: I do.

  
接著牧師拿起我們的婚戒

 
我們交換了戒指


牧師將紅布條蓋在我們的雙手上,為我們祈福

(•:ღ。 簽結婚証書 Chapel Marriage Certificate signing。ღ:•)




然後要簽結婚証書
      
   
Joe順利的掀起了頭紗

  
「You may Kiss the Bride!」


(•:ღ。意義非凡的點蠟燭 Lighting of candle 。ღ:•)




點蠟燭儀式是非常有意義的,一開始在聽新祕講解時我就不禁鼻酸
而這個儀式是今年才新增的~很慶辛我們有參與到

教堂裡有三根蠟燭,一開始是左右兩根點燃著,(象徵著原本我們各自的
單身生活)
接著我們各自拿起了象徵自己單身生活的蠟燭,一起往中間的蠟燭點燃,(象徵著要共同組織的家庭)
最後我們把原本的象徵單身的蠟燭吹熄,(也表示告別了自己的單身生活!)


   
蠟燭持續的燃燒著


新娘捧花在一旁淡淡的發出清香(這可是真花唷~)


 「現在我正式宣佈Joe 跟 Penny結為夫妻」
  Now I announce you husband and wife.  

(•:ღ。完婚囉~ Couple & guests exit the chapel。ღ:•)


我們在親友團的掌聲下慢慢的步出了教堂


大家開心的幫我們灑花瓣…一片小小的花瓣真覺得幸福洋溢


感謝爸爸、媽媽們與家人的參與~
婚禮圓滿成功 Hafi Ad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