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好久沒跟大家見面啦!
其實新手胚妮媽咪從月子中心回來後就獨挑大樑,跟小兔比我日夜奮戰
現在趕快帶大家來回顧一下那天堂般的月子中心的日子


在天堂的時候,只有喝奶的才會看到胚妮媽咪
其他時間都會在這裡跟很多小朋友在一起,這裡24小時不打烊喔,所以我們天天在開趴踢…還有練合唱團



我睡在小小的床,護理師阿姨每天到了單號就會幫我的頭翻左邊、雙號就翻右邊
她們說這樣頭型才會好看…才有瓜子臉! 


床的一旁還有黑白的視覺刺激卡…有時候我醒著就會一直看


每個禮拜,都有小兒科醫生來幫我檢查唷


還有好多叔叔、阿姨、爺爺、奶奶、姑姑…常常來看我


剛來的時候,我的體溫太低,被護理師阿姨包的跟俄羅斯娃娃一樣,有的時候還在烤燈下面渡過,媽咪說那裡是峇里島…很溫暖!

而且幾天後,我還帶上太陽眼鏡去做日光浴…

聽到護理師阿姨跟媽咪說我要一個人去峇里島2天做日光浴…有二天不能看到媽咪


(胚妮媽OS: 小兔比來的第3天,黃疸指數標高…看的她小小的身體獨自在機器裡頭,心裡真的超不忍的…每天都在窗外晃來晃去,真希望她的黃疸指數快退! 照黃疸不知道會不會曬黑…感覺之前吃了幾萬元的燕窩都白吃的了><" )


2天後,我的黃疸指數終於退了,可以媽咪在一起啦! 我最喜歡跟媽媽睡著大大的大床了

媽咪說我睡著時臉部表情也超多的…


一下皺眉頭


睡著也會偷笑


嘴巴張好大在打呵欠


手指頭也好好吃


哇哈哈~媽咪叫我看鏡頭擺POSE給我8連拍


不要太靠近啦~我有抬頭紋說!


有的時候我也愛模仿李小龍~看我的拳頭~~he he ha hee


在天堂路的時候,喬爸比天天都有來陪我們喔,每天晚上都在那跟胚妮媽咪討論我的名字要叫什麼


我的手好小,媽咪的手好大,我希望我也快快長大! 可以跟媽咪去血拚!


媽咪說我很受歡迎耶,才出生第一個生日,就拿到比他30年加起還多的禮物…哇~~我迫不急待打開了!



►在月子中心的日子,對媽媽而言真的是天堂路呀~小兔比只有喝奶的時候回到房間,其他的時間都在嬰兒室~晚上的時候,把ㄋㄟ ㄋㄟ交給護理師,媽媽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不過…離開了月子中心,超寫實的生活,真的像是小魔鬼訓練營呢

►現在對"家庭主婦"改觀了~以前誤以為她們都待在家時間好多,哪知道…帶完小孩、煮個飯,做過家事,一天就這麼無情的過了,現在忙到連好好寫一篇文章都不容易~媽媽真偉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