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胖到一整個不像話
以前買上衣看中意的就買,從來沒有那麼受挫過
於是在無法盡情換裝的情況下
只好把腦筋動在我的…iphone上

(還好iphone最乖了,不管換什麼裝都很合身)
我想我是中了iphone變裝癖的毒啦!


最近很火紅的韓國超可愛COCORONI手機殼
也燒到台灣來了,看了所有的款式不到10分鐘
馬上就決定要買這一款簡約插畫風-蝴蝶結VS小麻雀


而且藍白的簡約設計根本就跟我封面放的藍色關島風不謀而合呀
(明明是本來想買粉紅色的,但竟然缺貨說><")


有這這個純白的殼,我的黑蘋果終於可以變白蘋果啦
全罩式的殼,把iphone保護的好好的

接下來來個幾個特寫



右上角有一個小小的插畫



左下角有一隻小小鳥,感覺真的很可愛耶
女生看了都要尖叫了~~




背面的蝴蝶結更是特色來滴


尤其是這個蝴蝶結,浮貼在手機上,一整個就很炫
之前還擔心蝴蝶結掉了怎麼辦
蝴蝶結下面還有一個蝴蝶結的圖案啦~



來放幾張mister donut想吃白蘋果寫真照



哇哈哈~連小松鼠都巴著不放了





感覺跟我的筆電也很搭~
除了蝴蝶結VS小麻雀,還有超多款的爆可愛的圖案啦,真的會很忍不住失心瘋買很多來變裝



原本的紫色殼,後面還有露出一個小蘋果,也頗可愛的
看來買iphone後,光是買週邊商品跟下載App,就會跑掉很多小朋友了…嗚


►天氣真的好熱,每天走在路上一整個暈~~好希望中秋節快來唷

►插畫風手機殼哪裡買?很多購物網站都買的到,上網搜尋iphone+幸福日光變能找到,一個NT$549元起

►大家還有用過什麼很炫的殼嗎~~~來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