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娘喂~端午節這天
竟然上Yahoo首頁!!
我說這個機率簡直比中樂透還小勒…

話說端午節這天的透中島
(蛤…不知道什麼透中島喔!就是那個最熱的島呀…就是"正中午"的台語啦)
正按照慣例的端午節正中午要立蛋,端午節透中島的習俗可真是多
正當搖搖晃晃的蛋要立起來的那一刻

留言版的留言怎麼源源不絕
看一下我的計數器




天啊,怎麼秀逗了他
莫非端午節透中島也被地心引力影響,活蹦亂跳了他

於是不到五秒後,我的心情像中了樂透般的雀躍
一不小心把腳底下立了半小時才成功的蛋給踢翻
馬上轉移陣地到Yahoo首頁

太感人的畫面出現了
↓↓↓↓↓↓↓↓↓↓↓↓↓↓↓↓↓↓




沒錯,這不是我去日本把錢花光光的戰利品嗎
他.他..他...竟然在我平常最喜歡看的部落格版位上
我的老天爺呀,難道端午節的透中島真的會有奇蹟出現
原本我還在為每次的破萬人留下紀念的
沒想到,我只要每按一次F5,就破萬~Yahoo的流量真的太神奇了



平常只是想跟幾個好友分享的部落格
流量都幾百人,在端午節這天,真的擁入了各方的鄉親呀




連金門、綠島、蘭嶼的鄉親都有了
鄉親哪~安ㄋㄟ金正係愛台灣啦




難得也上了無名小站旅遊分類的第一名
給自己更多藉口要一直玩下去

     

上Yahoo首頁這樣一天流量都快直逼20萬
只能說太感謝各位鄉親了!!

用無名用了8年,從學生時代到上班族到人妻…
之前都只有放放照片
隨著年紀愈來愈大,腦容量愈來愈有限
於是想說把一部份的記憶output出來
再加上之前籌備婚禮時,好姐妹很想知道該怎麼籌辦國外婚禮與婚禮流程
於是在去年忙完婚禮後,又認真的想要分享並留住這份喜悅

我是一個朝九晚九的上班族,每天只有用在家短短的時間或是假日寫寫網誌
所以文章數並不是很多
但這樣每天寫一點,不知不覺的,文章數就愈來愈多
有時回頭看看當下的旅遊的心情,很不一樣
而且寫網誌也是一個減壓的好方法喔
因為一直看玩樂的照片,一邊想著當時的心情,可以暫時脫離現實的生活
而且一下關島、一下日本、一下義大利,真的很像在移動世界耶

當然,很希望可以活到老、玩到老,也要Keeping Wri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