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說出「我願意」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就像童話故事總在王子與公主說出I DO之後圓滿結束
可是真正的問題才正要開始呢
究竟結婚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慾望城市影集陪伴了我好長一段時間,尤其是我這種6年級後段班的同學
慾望城市剛好在我們20-30歲,正是歷經愛情、工作與家庭的時候

記得第一次看到是2002年在明尼蘇達美國遊學打工的時候
那時候在宿舍裡,室友們會按時收看,其實我聽不太懂影集在講什麼,不過隱約大概可以猜出
回國後,每星期六晚上的深夜時段,總是會按時打開HBO
有時大笑,有時大哭~慾望城市總是讓我又哭又笑太感動

那時候,凱莉與大人物之間的愛情不確定感,總是讓我看了有感而發,覺得男人都是這樣嗎?
而原本不解米蘭達為何可以為工作瘋狂到這種程度的我,近年來,也可以慢慢體會

而不管過了幾年,劇情如何發展,她們身旁的男伴如何變化,唯一不變的就是她們四個人的友情永遠都在
「Men may come and go but women stay」男人來來去去,但女朋友永遠都在
每次看到她們人聚在一起,心裡的激動總是油然而生
是不是~我們身邊,也總是有一些朋友,不管身旁的男人如何變化,但她們永遠都在

而每一個女生,在不同時期總是可以隱約在她們四個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可能是正在為愛情煩惱的凱莉、為小孩傷惱筋的夏綠蒂、為工作煩心的米蘭達或是不停的怕自己變老的珊曼莎

記得慾望城市電影版剛上映的時候,正是凱利與大人物要結婚,籌畫婚禮
好巧的事,那時候我也正面對到結婚這個問題呢
不過可別以為結婚後就是Happy Ending,真正的問題可能才開始
而慾望城市2正是繞著這個話題 an old married couple (老夫老妻) 在探討


週六的午後,電影院擠滿了人潮,慾望城市的粉絲可真不少
這種片一定是要跟好姐妹去看的! 不過現場男性捧油們也真不少呢
睽違了二年,好想要知道凱莉在說出「我願意」之後,生活會有什麼改變

 
無論是新家還是舊公寓,凱莉的更衣室總是會讓人連連發出驚嘆聲~好大呀
(喬:妳不要再羨幕了…妳已經把二間客房當成更衣室在使用了)




另外不管她們腳上的鞋子有多麼高貴漂亮,她們的身材也太好,腳也太漂亮了吧
真希望我五十歲的時候也能跟她們一樣 (路人甲:上下打量一番@@…妳現在三十身材就走樣了) 


浪漫的愛情會從結婚後持續漫延,還是會真正變成童話


電視、沙發真的會成為二個人的導火線?

其實來自二個不同家庭的人,不同的習慣,要生存在同一個屋簷下,真的是要有一段磨合期
有的時候就像有名的擠牙膏理論一樣,只因為有下而上或是由上而下擠方式不同,而造成爭吵,甚至大到離婚

因此我覺得,婚後有自己的私密空間甚至是私密時間是很重要的

記得我很愛看歌劇,還有電影偏愛看抒情片,可是偏偏喬就不愛看歌劇,電影也偏愛看動作片
有一次約會,希望他跟我去看歌劇-獅子王,可是他說他不喜歡看歌劇,要我自己跟朋友去
當時我覺得很寂寞,明明二個人了還有一個人的寂寞,也覺得他不夠愛屋及屋,不能喜歡我的喜歡,然後自己生悶氣了很久

當然結婚後這情況還是沒有變
他有他喜歡做的事,我也有我喜歡做的事,可是我們不會勉強對方一定要喜歡自己的喜歡

於是,我可以跟自己喜歡的朋友去做自己的喜歡的事,當然他也可以

最後,我們一起分享

即時在事情發生的同時,愛人不在身邊,但是一起分享對方的喜悅,那快樂、幸福還是在的
原來幸福是在於分享對方的生活,而不是強迫對方一定要融入自己的生活

或許婚姻週休二日真的能有小別勝新婚的快感呢!


另外跟姐妹們一起出遊也太棒了吧




阿布達比之前都沒想過的地方,看完慾望城市2讓人對它有不一樣的憧景
不過阿布達比在哪裡? 它可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首都
相信之後一定會掀起一陣阿布達比旅遊熱呀~

好想也去圍著面紗吃薯條看看,另外他們的泳衣也太正點了吧

另外在中東國家的女性真的是太酷了,上次就看電視上說在他們黑色面紗下,裡面可都是名牌呢
原來中東女性可比我們想像的更colorful呢! 
   


在Pub的這一段也很搞笑,尤其是最後一句更是經典:p


慾望城市2電影配樂也好好聽呀,聽到想去買個電影原聲帶來沈浸在她們歡樂的氣氛
她們在pub一起合唱的這首歌電影主題曲-我是女人(I am Woman)
雖然是70年代的老歌,但是聽起來還是那麼的時尚
而且出現的洽到好處,把全場的氣氛搞到最high
就像慾望城市1的那首蘇格蘭老歌Auld Lang Syne(友誼地久天長)一樣恰恰好

慾望城市2電影主題曲-我是女人(I am Woman),可是1972年紅透半邊天的冠軍歌曲
由Helen Reddy所唱的↓↓↓(可點下聽原唱)


還有一開場的同志婚禮上,由三名女生大跳熱舞,並演出Beyonce碧昂斯的金曲(Single Ladies)
↓↓↓(點下看Beyonce碧昂斯的MV)

不過不止歌好聽,連三名女生的中間那位證婚人可是大有來頭喔
她是70年代老牌歌舞紅星-歌舞劇天后Liza Minnelli (麗莎明妮莉)
真佩服她64歲的芳齡還能在慾望城來2中又唱又跳火力全開的


然而這部片除了凱莉的婚後話題很令我感興趣外,另外米蘭達的工作話題更是讓我印象最深
一週前我在FB上做慾望城市的心理測驗,猜猜自己是慾望城市的哪個角色
結果測出來是米蘭達

原本還氣自己為什麼不論做什麼心理測驗都是工作狂、勞錄命的~
不過,慾望城市2中的米蘭達真的是太豪氣! 太酷了
(一看完電影,我的手機就響起公司打來的未接電話,一整個想豪氣把手機丟掉,想想是剛用的iPhone還是打消念頭:p)

看完慾望城市2,也許FB測出的角色是米蘭達,有不一樣的解讀也說不定呢!



另外朋友的友情真的很重要呀,不管男人、不管小孩、不管時間如何流逝
人生就是該有幾位慾望女友呀!!





慾望城市2 好笑、好看,又有"點"~喜歡看猛男、波霸的可別錯過,整場電影拍手聲不絕於耳
另外結合了一些時事與八卦話題也很好笑

不過究竟跟誰去看最好看?

可以跟跟好姐妹去看,看完剛好可以一起約去阿布達比 (現在開始存錢,十年後再去)
或都跟男友或老公去看,也許看完不會再為了看電視問題吵架
有小孩的把小孩交給保姆,自己記得把"老公"帶出去一起看,免得瞎操心
工作太忙的更要看,也許看完會發現比工作更重要的事
怕變老的更要看呀!! 女人不論幾歲都有保有自己的魅力呀!

還沒去看的也可以先看一下預告↓↓↓↓




►在妳身邊有沒有那種當初重色輕友而忽視掉的朋友們,快把他找回來吧!!

►慾望城市2的保姆愛琳(愛麗絲伊芙,Alice Eve),讓人很難忘,最近即將上映的辣妹愛宅男的女主角也是她

►不知道慾望城市會不會出第三集,好期待呀~

慾望城市2電影劇照取自開眼電影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