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想說來個換季收納
把冬天的衣服收好,夏天的衣服拿出來
這才發現這些不願意面對的真相!

每一次高高興興的買衣服回來
喬說…「妳又買一樣的」
又或者去逛街時,問他這一件好不好看
他說…「不是一樣的嗎?你櫃子裡面就有一件類似的」

哪有! 哪有! 哪有~~明明不一樣!
不管三七二十一,反正看對眼就一定會入手…
哎,女生的衣櫥總是少那麼一件衣服

但當我把所有的衣服都攤出來…才發現~姐妹品可真不少!


這件是怎麼了,點點風…
雖然一件有帽子,一件是針織蕾絲 (硬要說不一樣啦!)


後來又被我挖到一件紅色短版蕾絲小可愛
天呀,怎麼姐妹品又多一件了
相似度60%


另外這堆線條款是怎麼了
細的、粗的、藍的、黑的,怎麼好像都有來個一件



線條款相似T恤


小可愛的、高領內搭的,好像都有來個一件
(哎…不過我真的要說,線條款好好搭!)
相似度65%


另外這黑的內搭,純黑款還有金蔥款
更別說右邊還有那一堆不同顏色 
(天呀~我怎麼會有失心瘋)
相似度80%


還有這件更是著時讓我嚇了一大跳
明明已經折好放進櫃子裡

不過怎麼轉眼間又出現了…


吊牌還在! (一次也沒穿過><")


相似度99%
才整理小小一箱就有這麼多類似款
我的天啊~~

這下我終於相信女人衣櫥裡這不願面對的真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