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手後的第42天
原來女性的復仇+意志力可以這麼強
看來我也該行動了

 ㄟ…我是說行動喝每朝啦!
今天看到這個廣告讓我大笑了三分鐘後才停,真的很佩服這支廣告的創意
要看一刀未剪版的才夠緊張刺激
                                ↓↓↓↓↓↓點下觀看↓↓↓↓↓↓


從第一卡的分手第42日的slogan就很另人暇想…
心裡os著…分手後這女的要採取什麼行動
一直到前25秒,我都在想這男的為什麼驚訝、流鼻血
絕不可能跟我想的一樣是脫衣吧,就在懸疑刺激的時候大衣掀開了
竟然真的是內衣!!

心裡os,現在賣內衣還真有創意!
一直到第46秒,出現字慕,這時我才恍然大悟…

 
短短的70秒廣告,讓我喚起了之前減肥跟每朝並肩作戰的日子
體脂肪殺手,我也要找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