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ny Roma's 有超好吃的碳烤豬肋排
吼~~~大口咬下超過癮的啦
我想再去當一次原始人啃骨頭



從PIC搬到Fiesta 的那天晚上,逛完Fiesta的沙灘,突然想吃豬肋排
於是走到PIC附近,這裡有二間關島超有名的豬肋排-Tony Roma's跟Jamaican Grill

沒想到Tony Roma's 人超多的要等30分鐘吧,想說去隔壁的 Jamaican Grill看看,結果人更多,要等50分鐘
於是選擇了時間比較短一點的Tony Roma's


Tony Roma's 就在皇蘭酒店的1樓,到的時候還要再現場等一下


等了約半個小時後,終於輪到我們了,於是拿起Menu馬上點~~


店內嘛是很多日本人,一不小心又覺得自己在日本了


‧Onion Loaf / 香酥洋蔥磚 US$ 6.99
洋蔥做成的磚? 這可是Tony Roma's的人氣開胃菜,口感很讚,不油不膩,吃起來沒有洋蔥的刺鼻味,再淋上特製的醬汁,真的超搭超好吃!


‧The Original Bay Back Ribs (Full Slab ) / 原味嫩肋排  US$ 24.99
選用乳豬骨的原味嫩肋排,表面烤的金黃金黃的,再配上Tony Roma's獨家的烤醬調味,散發出BBQ的香氣
哇~光想到就口水直流了

嫩肋排非常的好吃,而且吃起來很方便,原來是利用小火慢慢燜烤後再放在烙鐵上用大火燒烤,烤到肉嫩到可以脫骨
難怪嘴巴輕輕一咬,肉就馬上滑進嘴裡,不用大口猛啃也不怕吃相難看
口味與咬勁真逼六顆星★★★★★★,難怪Tony Roma's能夠以豬肋排聞名全世界,果真是Tony Roma's之光呀


洋蔥磚與豬肋排來Tony Roma's 一定要點!一定要點!一定要點喔!


吃到連骨頭都捨不得放手勒~~~


‧Chix Jack & Bacon / 培垠漢堡 US$ 10.49
另外他的漢堡與薯條也不錯,份量夠大,就連附的那個小小沙拉也愈吃愈開胃



‧BBQ Chx / BBQ半雞 US$ 16.99
這個半雞就要美金16.99 啦,我覺得點豬肋排比較划算一點!!


最後還要加一成服務費喔!
Tony Roma's的豬肋排簡直是極品嘛,而且之前台灣也有分店喔,不過已經撤出台灣啦~~
嗚嗚嗚~為什麼要撤出啦,好想念你的豬肋排勒!

--------------------------------------同場加映 喬爸之Happy Birthday-----------------------------------------------


今天剛好是喬爸的生日,雖然我們在Tony Roma's已經慶生過,不過生日沒吃蛋糕就覺得不像生日,哈哈
回到Fiesta飯店後,樓下Haagen-Dazs櫥窗裡的蛋糕一直在引誘著我


於是打烊前一刻,我們衝去買個巧克力蛋糕


巧克力口味的蛋糕看起來很可口,可能我太開心買到蛋糕了,邊走邊回房間才發現他忘了給刀子、還有盤子


於是趕快衝下去樓下拿,沒想到他說他們沒有刀子,於是借了我一把水果刀,而且怎麼是給湯匙跟我想像的蛋糕叉子不一樣,而且也沒附紙盤…



不過,正當我切下去第一刀時,我恍然大悟了…



哈哈哈~我忘了Haagen-Dazs是冰淇淋蛋糕,一定要用"真刀"才切的下去
而且一定要用湯匙吃冰淇淋嘛,而且用紙盤會透過去…


後來因為盤子不夠,我們直接把蛋糕放在杯子裡吃
這就是杯子蛋糕的由來吧:p

[Tony Roma's]
Tumon

位置:Royal Orchid Hotel, 626 Pale San Vitores Rd. Tumon 96913 (皇蘭酒店1樓)
電話:(671) 646-0017
Website: http://www.tonyromas.com
*加10%服務費,可刷卡

[Haagen-Dazs]
位置:Haagen-Dazs Cafe, located in Tumon in the Fiesta Resort Guam (Fiesta飯店1樓)
電話:(671) 649-74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