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逢甲夜市附近的住宿也太難訂了點吧
尤其是到週未或是連假的時候
常常一房難求呀



每次走到逢甲夜市,看到黎客商旅
小小一間人來人往,人氣很旺的樣子
重要的是離夜市超近的,根本走下樓就是逢甲夜市了
所以就算逛夜市逛到一半想上廁所,先回來上個廁所再繼續逛也不覺得遠



我們在下午5:00左右進來Check in
當時也有很多客人進來問有沒有空房,但都客滿了
只能說還好有先訂呀~((本來也想現場問問碰碰運氣的說))


一走進飯店,小姐會問一下隔天早上需不需要報紙~
有什麼中時、自由、聯合之類的
我硬是跟人家要了沒有提到的蘋果日報(果真夠八卦吧我~~)
所以當然是沒有蘋果日報啦!


飯店的一樓旁邊是16區餐廳,也是明早用餐的地方


準備趕快進房放行李,衝去夜市了




床的標準的雙人床,房間雖然不是挺大,但很乾淨、舒服
尤其飯店的枕頭睡起來都好好睡呀




小小的茶水櫃應有盡有


迎賓禮盒跟爆米花




茶都是天仁茗茶也不錯


再來看一下廁所,雖然只有小小一間淋浴室,反正我打算來洗個戰鬥澡把時間花在夜市上





 一些簡單的盥洗、沐浴用具都有附了


8樓還有以女性為主的仕女樓層
裡頭有附知名的國際化妝品牌旅行保養組,還有浴袍喔
感覺就是一整個來逢甲血拚當貴婦

不過我到八樓更重要的目的是這裡附設的商務中心 (當然不是要來工作收mail的)


我夜市逛到一半找不到好喝的木瓜牛奶在哪,還回來查了一下再出發
商務中心開放時間是8:00-22:00 (基本的電腦、網路、傳真、影印都有了)
若有自備電腦的話,也可以去跟櫃台借網路線,租金是100元







地點跟設備都還算方便,又不用把筆電背來背去就可以上網
不過隔天可就沒那麼幸運了,我原本想查一下有什麼"東海必吃"
結果有一對情侶在那給我"偷菜"偷了一早~嗚


隔天一早我們帶著飯店附的早餐券到樓下用餐


每天附的早餐不同,是採用點餐的方式
今天有四種,三明治、沙拉堡、吐司及玉米粥,中西式都有了



一旁有飲料可以自行取用,今天是冰水蜜桃汁跟冰奶茶


我點的是黑胡椒火腿三明治


喬點的是法式吐司



可以選擇在裡頭用餐或是在外頭的搖椅上用餐



這天台中的天氣超好的! 暖暖的太陽讓我想起了托斯卡尼的豔陽下
我們準備再出發到東海去大吃一番了

[黎客商旅]
台中市西屯區 至善路234巷16號  
Tel  : 04-2452-3456 
Fax : 04-2452 1256 
網站:
http://www.leparker-hotel.com.tw/



※相關文章※

[食記] 台中逢甲夜市小吃‧必吃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3974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