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我先承認這些台灣都買的到,至於要遠從香港帶回來一定是行李位置還有空,再來就是價差頗大!香港的藥粧店像sasa、卓悅、萬寧、屈臣氏就跟台灣的便利商店開的一樣多,而我要推薦的這一家是在香港尖沙咀美麗華旁的龍城大藥局,幾乎所有想買的都可以一站購足喔!

07年8月到香港的時候人還沒有多,今天一早開門就衝進去已經是人滿為患囉!想必大家一定都是呷好倒相報~


分享我的戰利品吧!有些真的失心瘋~~買了一堆><"而且跟老人一樣買了一堆藥~真的是爸爸要~媽媽要~好用好用><"

首先是女性的好朋友~尤其是近年來開始吹起這樣的保養風,台灣也陸陸續續引近一些國外的牌子。
左1:summer's EVE  清潔露HK$58
中:summer's EVE紙巾hk$19*2(生理期時超方便)
右:soft feel HK$35(台灣還沒進德國牌子,買來試試囉)


另外這些勒~~就發揮台灣人愛買藥的極致啦,走到藥櫃前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什麼都要!
左上:京都念慈菴HK$15
上:虎標萬金油HK$13*2
中:香港保濟丸HK10*2
右:正露丸HK28(有喇叭標誌ㄟ喔)
下:西瓜霜HK18*2、三金西瓜霜HK15



左:小林吸汗貼HK$28
中:按摩器20
右:Lanolin澳洲綿羊油hk$48


左1:LOREAL眼唇卸粧液HK$45*3
這個不得不大力推薦,折台幣一瓶約NT$180,台灣原價賣$299,再怎麼特價也不可能低於200,真想扛一打回來,而他的好用程度是連Kevin老師也大力推薦的(買不起蘭蔻的可以買這個,因為都是同一家工廠出品的啦)
右:露得清SPF45清涼防曬:HK$58

另外這裡只收現金,不能刷卡喔!別忘了多留一點現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