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到過廟街,一定對這些大刺刺的在街頭上喝啤酒、吃煲仔飯的景象不陌生!如果你也愛吃韓國的石鍋拌飯,那更不能錯過這裡的煲仔飯,是用糯米做的底,底部焦焦的部份,吃起來可是會卡滋~卡滋的喔



來這一定要點上一份蠔餅


蠔餅(小)hk$20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麵粉煎加上鮮美的蚵仔~~我們點了小的,就蠻大份囉!!



店外在炸蠔餅的隨時都在stand by!


西生菜hk$20
(還蠻入味的喔)



鼓汁炒蜆hk$35
這個汁淋在飯上面應該也很好吃~~他的醬汁好讚呀!


椒鹽瀨尿蝦hk$50
蝦子本身是沒什肉,不過一整隻吃起來的口感是酥酥脆脆的還不錯,但可要有一付好牙齒才能一隻又接著一隻喔~~一直以來對瀨尿這二個字很好奇,包括香港也有瀨尿牛肉丸很有名,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原來瀨尿蝦就是我們台灣人俗稱的"蝦蛄",因為被抓時,腹部會射出無色液體,因此就被稱為瀨尿蝦!而"瀨尿牛丸",顧名思意就是用瀨尿蝦與牛肉做成的丸子囉!



另人期待的煲仔飯要來囉~~要吃這個要很有耐心喔!!!因為是用傳統炭爐來煲,所以要等個20~30分鐘


豬頸肉煲仔飯hk$30


<---蠔餅跟煲仔飯一定要加的醬喔!!

店裡的煲仔飯有四十幾種喔!!!



超豐盛的一餐總共是hk$162,2個人會吃到撐~~東西都非常的入味~配杯啤酒或可樂都很搭!


下次有機會到廟街可別忘了來這吃有炭火香的糯米底煲仔飯,雖然他的店看起來亂亂的~不過幾百人的"街景"是很有說服力的!



  [美食]興記菜館
           九龍油麻地廟街15、19、21地下
           油麻地站地鐵C出口
            *(營)17:00~凌晨0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