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個勿忙的開始………在繁忙的工作之中,開始了我們第一天的行程…一踏上機場接送司機的車,問我在第幾航廈,這才驚慌事前根本忘了survey!就這樣從一開始到最後一天只能用亂中有序來形容:P





















<--厚~一到機場,發現我們連預辦登機也忘了,國泰航空有預辦登機的服務,只要在48小時前就可以先上網選位喔!!!


抵達香港的第一天,搭了機場快線、K5、直奔飯店後馬上enjoy我們的第一餐-翠華餐廳,這是去年在銅鑼灣時,就覺得再來香港一定要再吃的店喔!翠華在香港很多地方都有分店,我們吃的這間地址是在油麻地,從我們住的飯店走過去一下就到,離佐敦地鐵站很近就在澳洲牛奶公司的附近。


<--一定要點的凍奶茶hk$18



















豬扒包也不能錯過,hk$22


再來一盤炒的很入味的干炒牛肉,一整頓就是超滿足,hk$48


[INFO]翠華佐敦店-油麻地白加士街77-81號地下 (24h)

隨後前往香火鼎盛的黃大仙,祈禱2009年順利的一年!!連廟也很有fu~~Very Xmas!!


只有在遊樂場也才會看到這樣繞圈圈的入口方式,可見黃大仙香火真的很旺呀!

我們也去抽了籤,正當我要把籤從籤筒抽起來的時候,Emma貼心的說籤是用搖的搖到讓它出來,我疑惑的想說應該會一次掉一堆吧,畢竟籤筒裡很多支耶~~~不過真的搖了幾下,就這樣一支籤硬生生的掉了下來…這是一整條算命街,在廟裡抽到的籤就記住他的編號,可以到這裡來找老師解籤一次hk$20元,如果不找老師,也可以跟命理師買箋紙1張hk$2元,我只能說,香港政府真的很會擴大內需耶!!

 

位於香港九龍塘的又一城,頂著有全香港目前最大的Uniqlo還有位於九龍塘地鐵站C1出口直達的地利之便,為我們抵港的第一天首選


到處充滿著濃濃的xmas節氣氛


這裡還有溜冰場喔
不過h&m的話,好買指數還是推薦中環有4層樓的h&m,衣服款式多又齊全喔!


位在旺角的朗豪坊,主打白色聖誕




經濟哪有不景氣!!!香港人碰上打5折的LeSportsac還是搶成一團,不過我發現這個源自USA的品牌,東方人非常愛耶~~日本人愛、台灣人愛、香港人愛,就連香港女人街裡也一塊打著相同花色的款式耶~(幾乎占了整條街喔)


上次沒逛到的女人街,這次非常想去………


可是…最後我感覺女人街有點像台北的華西街或是基隆廟口的後段,賣的東西很不Fashion,有點小失望耶!真覺得生長在台灣比較幸福,隨便一個通化夜市什麼都好吃又好逛,士林夜市更是超強!


不過也有好吃的啦!像是廟街夜市的興記煲仔飯,人多到幾乎占了廟街一大段,它的煲仔飯是用傳統炭爐式煲的,還能聞到陣陣的炭火味喔!而且在底部焦焦的部份,吃起來很脆很好吃!!


興記煲仔飯食記>>>請點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