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去做高層次超音波囉!
就像要去上一堂生物課一樣興奮但又緊張~
興奮的是可以感受一個小時的生命震撼
但也很緊張會不會照出什麼不好的東西

這次高層次也是在中山杏群找舒醫生做的,費用是$3000元 (記得去年好像才$2500)
而且要好早就預約
黎醫師說因為今年生的很多,所以記得要提早約 (龍年真的很誇張,連訂月子中心都排後補的!)

上舒醫師的課~不~~是給舒醫師做超音波真的超有趣的
因為她真的是唱作俱佳呀!!!
除了很仔細的檢查每一個器官外,還會說很多鼓勵寶寶的話

看了活潑亂跳的小龍包,真的很可愛耶!
舒醫生說他有大眼眶,有大大的眼睛,尖尖的下巴,偶爾還會把腳腳放在嘴巴裡咬

但我有胎盤偏右的情形,到懷孕後期,小龍包可能會吸收不多的養份,長的比較小
其他的小龍包都長的很健康,還有大大的腳丫丫,希望他跟姐姐一樣可愛!!!



►寶寶長的健康,就是上天賜給我們最美好的禮物了! 舒醫生說有的寶寶照出來不健康,就必須終止妊娠,有的媽媽當場哭了出來,真的要很慶幸,小龍包長的很好,很健康! 我真的很幸運!

►照高層次超音波時,預測小龍包的預產期是11/25,現在想想真的很準耶!

小兔比同期
[孕事] 20W‧高層次超音波
http://www.wretch.cc/blog/pennylin/141023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