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過了一個年~又肥了一大圈><"
不好意思說我變胖的人說老公養的好
變"澎皮"了…

實際上從結完婚就開始一直吃吃吃~~連過年也沒放過

‧2/13 除夕夜
   ►除夕夜,喬媽煮了一桌的年菜,一家人團聚都快坐滿一桌了好熱鬧
   ►第一次不在家吃團圓飯,想著家裡三缺一的撲克牌桌~~啊,我的排七、撿紅點…


‧2/14 大年初一
   ►今年的情人節好特別剛好是大年初一,不過還好我已嫁做人妻,不用情人、家人難分難捨了
   ►大年初一的夜晚,宜蘭東門夜市的人爆多的啦! 


‧2/15 大年初二
   ►今年要回潘妮家耶! 還好家裡住的近~20分鐘就可以到啦,免於塞車之苦
   ►回到家裡,潘妮媽特地為我準備了糕渣、豆腐魚湯、芋泥,簡直就是縮小版的渡小月嘛…

 
►之後我們去金車宜蘭酒廠走走,走到哪兒~人都是爆多的!

 
►還有去三星的牛鬥看櫻花,沿路的上將梨都遮了一把小雨傘,超可愛的
►今年回娘家忘了小賭一把~所以決定明天去買樂透


‧2/16 大年初三
 ►大年初三又是吃吃吃!!!這天喬家的親戚們都回來了,人數眾多所以直接去餐廳開桌,沒想到餐廳的生意超好都客滿耶! (小時候潘妮媽都說過年家裡很多東西不能吃外面><" 沒想到這年頭,大家流行年菜吃外面呢!)

►經過上次中過頭獎4.5億的樂透行,想說來買一張刮刮卡,結果給我刮中500元,後來又去買了一張威力彩,也中了四個號碼 (媽呀!我這輩子還沒這樣百發百中的,以後每次回宜蘭都買一張來做愛心好了)

‧2/17 大年初四~

►從初四到初十五我每天都在吃! 在宜蘭也吃,在台北也吃,結果後來量體重竟重了2KG! 驚!!

►開工那天,等了好久的兩張7-11兌換券終於可以換了公仔了,沒想到竟然一連換了2支小桃~~真的是~~

 
‧2/28 元宵節
►經過新月廣場竟然在玩猜謎,舉手玩了一下中了二題~還有送禮券! 小的時候,每一年元宵節潘妮家都會去猜燈謎喔,而且我們家超多謎語大全的,(這也是為什我後來再麼愛講冷笑話的原因了吧...)

  
►礁溪現在好多人~奕順軒的收銀台沒有停過,而且這溫泉公園人也太多了吧 (以前都只有小貓二、三支,每次我們來泡腳就把他當成我家的後花園說…)
  
※ 分享完了過要年的生活雜記~來看一下之前訂的目標~~~~


 ▊ 理財 ▊

‧天天記帳
    ►天天記帳之後,發現實際支出的跟之前預估的有很大的不同,而且有些是沒必要的~像是每個月花了10%的的飲食費,去喝會發胖的珍珠奶茶~><" 真是傷錢又肥身~所以這個月要開始少喝~

‧收入50%存起來
    ►去年還有自己亂花跟自己存款借錢的預支,這二個月用原本要存款的收入抵預支,3月即可加往第一桶金上加料

‧善用投資工具
    ►開盤沒幾天~跌了好幾天! 我要開始把錢放一部分在高殖利率的~然後~~不要動!不要動!!就當定存吧

▊ 美麗 ▊

‧睡前一定要塗上厚厚的一層護手霜/護唇膏
  
YES

‧洗完澡一定要擦身體乳
   
放了一年都沒有用的瑰柏翠身體乳被我用完了~好有成就感,這個月換用帕瑪氏橄欖脂有機美體乳 
    

‧二、四、六敷面膜
   
►一週二次左右

‧每週量一次體重,警惕自己
  
►還是好肥… ( ̄)︿( ̄),而且~~更重了!!!

‧每週一日身體大掃除
  
NO…過年回家吃~經過夜市也要吃!!天啊~我的橘皮~

‧雙週一次臉部SPA
    ►YES,目前是直接到皮膚科有附醫美診療的做臉,只能說有做有保佑

    #目前在使用的保養品從左到右

    DIOR迪奧-雪精靈超淨化嫩白防護隔離霜SPF50:好用、好推、不油~不過一條才30ml頗貴
                       想趁最近的母親節特專檔期再買一條
    蕾利歐眼霜-上次去義大利帶回來的,很滋潤,不過一罐好大罐,用眼睛1次才用一點點,不知道要用多久~ 
    Palmer's帕瑪氏-橄欖脂有機美體乳-橄欖的味道不太好聞,不過很滋潤,衝著孫芸芸愛用,一次買了兩罐!哈哈~
                               (不過我覺得瑰柏翠的身體乳比較好推)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便宜又大碗,尤其是冰沁面膜,冰冰涼涼的好舒服

   
▊ 知識 ▊

‧每月讀2本書
  
►這個月讀的二本書是
     1.你夠拚命嗎 / 黎智英
     2.我愛故我在 / 陶晶瑩
   
  
  ►看完黎智英的書,覺得很佩服他白手起家與生意的頭腦! 在埋怨的同時,也應該問問自己夠不夠拚命

  ►陶晶瑩的我愛故我在,覺得書中流露了很多他婚後的幸福感,有老公的幸福~有小孩的幸福~~以及對20、30、40歲女人的建議,尤其是那篇20's Something,覺得20歲的女孩一定要看,就像我現在看20歲的女孩,人生還有無限可能!青春正young~想做什麼就去吧! 現在不做將來一定會後悔呢!還好我年輕的時候夠衝~哈哈哈

‧每月讀2本雜誌(理財/流行)

  ►每月必看的是smart(理財)跟mina (流行),用租的,因為不想看完後又增加家裡庫存

▊ 生活 ▊

‧早睡早起
  
還是不及格,2月平均凌晨2點睡、早上8:40起來,而且春假的時候睡的好爽呀><"

‧每天九點前要下班
  
算有吧

‧每週至少寫二篇網誌
   ► 這個2月好充實,寫了17篇,而且快把關島寫完囉~好有成就感喔! 預計三月來寫義大利

‧每週丟掉一樣東西
  ►要把不用的東西拿去網拍一下

‧健康很重要!今年來加買個防癌險
   ►持續研究中

▊ EQ ▊

‧每天把自己歸零
   ►這個月因為有放假~~還有大吃,還有7-11的小熊集點,生活好多彩多姿呀! 不過60元才有一點,好難集喔~但還好沒小桃了
  

▊ 旅行&英文 ▊

‧去一個沒去過的地方旅行
   
►突然接了個大案子,旅行的日期可能要沿後~但計劃仍舊沒變,先來點國內的吧!


‧每天聽30分鐘的英文
   ►不嚕嗦了,二個月都過去了,明天就開始
 
▊ 快樂 ▊

‧Beauty Day
   ►新的一年最High的事就是可以把準備的新的東西全部通通拿出來用

   
      
      瞧~數一數我有18件內褲,應該夠穿一年吧!!! 
      還有請Emma 特別從美國幫我帶回來的維多莉亞祕密~超可愛的 (喬:30歲了還在裝可愛) 

‧Movie Day
   ►看了艋舺跟碟戰巴黎,我說艋舺也太夯了吧~看了連過年的拜年簡訊都變的很有義氣。   

   
‧Special Day
    ►這個月對我來說最Special的就是9天的春假了吧~不過怎麼這麼快就開工><"

 

 3月  ► TO DO ◄

‧再接再厲-3月份要1點睡,8點起床

‧看完艋舺,我要去剝皮療

‧8點後…請勿餵食~~~快拉住我!!快拉住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