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有點刺眼,不知道可不可以去投稿Yahoo it's you! 的活動:p
而且應該可以叫紫愛招搖
話說決定第二套穿大紅旗袍後,第三套禮服怎麼也不能愈來愈暗淡
原本我心裡的OS是要穿低胸晚禮服的~那一整個很有金鐘獎頒獎典禮的FU
而且也可以一補我整個婚禮都沒有穿到晚禮服的暇想

不過,因為我旗袍是後買的,剛好跟第一次挑的紅色系晚禮服撞色~想了好久,於是在婚禮的前三天
利用中午短短的午休時間衝去換禮服~(我同事都覺得我很猛)
而且到了婚禮的前一天,我才趕緊把禮服的圖片寄給小紅看,說我換禮服了~


還好新祕小紅的工作室就跟小叮噹的百寶袋一樣,也變出了一堆跟我衣服顏色很搭的配件
只能說:「
小紅~你真是太神奇了」


紫色的蝴蝶結配上紫色的花,讓我的髮型不會被誇張的禮服搶去風采!!


背面特寫


側面特寫來一下


這張照片除了頭飾外,有沒有發現什麼不一樣


ㄉㄥˋ ~ㄉㄥˋ ~ㄉㄥˋ ~ㄉㄥˋ ~
就是這個很特別的手環戒啦~好在Shuyi有發現,幫我特寫了一下一整個很bling bling的手



還有我一整場都很high,這是唯一一張"只有微笑"的照片~其他的都是唇牙齒露的不知道在high個什麼勁
應該是被小紅帶上天堂了吧:p
耳環項鍊一整組bling bling的也都是小紅幫我配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