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1,我們終於結完婚了!
今天真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所以婚禮完成後當然也要大開殺戒狂吃一番,我不知道已經多久沒嚐過甜的滋味了!


我們選在就離飯店不遠處的HYATT用餐
餐是在台灣時就請婚企訂好,因此換完裝後、大約傍晚6:00 Ross開車過來接我們


我換上了小禮服


穿過了長長走廊


與一家人浩浩盪盪了走了進來!


潘妮爸在這個時候突然開口,跟喬爸、喬媽說了聲恭禧!
同時也提醒我們,從今以後就要從伯父、伯母改口叫爸媽了!


在關島的夕陽餘 暉下吃著的美味的海鮮BBQ
一邊看著窗外的風景、一邊難忍心中的不捨!


還好燈光昏昏暗暗的


我也一直起身去拿食物


果然美食很容易讓我分心的~
看吧,今晚我就不客氣了、生魚片、海鮮、牛排、義大利麵通通來了


大大的明蝦一一個人就吃了二大盤, 超好吃!!!


最後忍不住推薦一下凱悅的甜點,比海鮮、牛排都好吃喔!!!
我也忍不住每一種都來一點


真的好久好久沒吃甜食了!!


連起士乳酪我也沒放過,一看就知道我餓了多久!!!


池畔旁,遠處傳來了查莫洛歌舞秀的聲音
一邊看著夕陽慢慢下山,一邊大啖海鮮



我二個月來終於在這一天吃的狠飽啦!!


凱悅的大廳有個漂亮的籠子,我們這在拍了好多照等Ross來接我們


晚上我們回到PIC的飯店,也順道去看一看中午結婚的教堂


夜晚~打上燈光後,有一種不一樣的美!



今天,我們在關島PIC海之教會完婚囉!
晚上,我躺在床上超開心,一起笑到閤不攏嘴!
因為真的好美 好像一場夢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nny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